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风行T5 EVO全能实力展现,有颜有型更有料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22/8/22 18:11:48  阅读[26331]

    8月19日,全世界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世界摄影日,这是一个有着百余年悠久历史的国际性纪念日,旨在庆祝摄影艺术、工艺、科学和历史发展。于摄影而言,是一门“定格”的艺术,带给人们视觉美的享受,与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汽车领域,好的设计同样是赢得用户青睐的关键。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在设计领域具有独特风格的潮酷SUV——东风风行T5 EVO。


11.jpg


    外观设计标新立异,将运动进行到底

    

    对于风行T5 EVO的外观设计而言,标新立异绝对是相当贴切的一个形容词,猛兽仿生式前脸为它带来了超高的回头率,獠牙式前格栅则充满狂野的气息,再配上东风风行全新的劲狮标志,属于年轻的野性气息扑面而来。灯组造型上,风行T5 EVO分体式大灯设计同样很酷,上方为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下方远近光灯则被巧妙地隐藏起来。

    

    相比造型独特的前脸,T5 EVO的车身侧面相信会更讨人喜欢,犀利的线条赋予了很强的视觉力量感,再加上19英寸全黑多辐式轮圈,凸显了运动时尚感。并且,车身尺寸上风行T5 EVO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处于紧凑型SUV佼佼者的水平,尤其是从侧面上看十分显大。至于车辆尾部,后扰流板、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张扬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风行T5 EVO将时尚运动的风格进行到底。


22.jpg


    从颜值上来说,风行T5 EVO将年轻人标榜个性、时尚、运动的个性特征演绎得淋漓尽致,就像一幅美妙的摄影作品,总能不断刺激着人们的视觉感官。

    

    内饰风格同样动感十足,配置、空间均有亮点

    

    进入车内,鲜艳分明的颜色搭配、别具一格的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设计,与风行T5 EVO的运动气息一脉相承。功能上,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带有导航、语音识别、远程控制以及WiFi连接等功能,相当契合年轻人的智能需求。双联屏中另外一侧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与中控屏互相联动,车辆信息显示丰富,细腻度也完全没有问题。此外,风行T5 EVO还全系标配了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高配为自适应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高配车型更具有全景天窗、L2+级别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置水平相当全面。


33.jpg


    至于空间层面,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风行T5 EVO能提供相当宽敞的驾乘感受,座椅填充物较为柔软,并且对于腿部的承托很完整,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疲劳不适。同时,风行T5 EVO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形成几乎全平的空间,最大容积达1480L,年轻用户户外露营所需的各种桌椅板凳、玩具、厨具、食物都能轻松装下。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车内储物空间相当多,而且都十分实用,各项零碎物品都能找到妥善的安置之处。

    

    于车内的实际感受而言,风行T5 EVO配色大胆,智能化配置及舒适乘坐体感是两大亮点,而大储物空间更是能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出行所需。

    

    动力系统呈现舒适风格,驾乘质感值得肯定

    

    最后来看一眼风行T5 EVO的动力系统,它搭载了来自三菱的型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来自麦格纳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了标准、ECO以及SPORT三种驾驶模式供用户选择。

    

    实际驾驶体感上,风行T5 EVO倒是展现出了与外观稍显不同的性格特点,温和好开,动感却不暴躁。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默契值得肯定,平顺性表现优异,让动力得以持续稳定的输出。如果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换挡逻辑会有明显变化,可以让年轻用户充分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44.jpg

    

    底盘表现方面,风行T5 EVO出自全新的EMA超级立方架构,底盘悬架布置都有进化。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主流搭配,同时前后悬架均配备了稳定杆。面对细碎颠簸路面时,悬架的过滤比较彻底,车内感受到的冲击比较柔和,而在过减速带或者较大坑洼时,也能直接地反馈出悬架的韧性。

    

    从驾驶体验来说,风行T5 EVO维持了自身家用定位的风格,动力平顺好开,底盘扎实有质感,隔音静谧性表现优异,能让年轻用户舒舒服服地去感受户外郊野的美好。


55.jpg

    

    总结:

    

    从颜值上来说,风行T5 EVO注定是一款无法低调的车型,造型新潮,将硬朗动感的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从用料、配置、空间以及动力各方面,都体现了东风风行对于年轻人的贴心照顾。于此而言,风行T5 EVO真可谓有型有颜又有料,就像是蕴含新时代满满潮流元素的摄影力作,不仅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可充分满足他们在各种出行场景的购车需求,带领年轻消费者玩转更潮流、更年轻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