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Artie亚帝 “重新定义家-家即是度假的地方”设计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22/7/21 17:32:31  阅读[61180]

        1.jpg


        成立于1999年的亚帝,是中国户外家具十大品牌之一,是全球一百多家五星级酒店和豪华游轮的供应商,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户外家具及专业的配套服务。从创始人及董事长程泓羲从业算起,历经29年矢志不渝的匠心经营和对消费者心理的洞察,2012年,亚帝在全球首次提出“度假式家具”,倡导“重新定义家,家即是度假的地方”,把户外家具从功能与使用价值延伸到心灵感受及文化层面,重新定义了户外家具。

        

        2.jpg

        

        重新定义家—家即是度假的地方,适应当代人的情感需求

        

       在如今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中,人们的时间被碎片化信息所吞噬,人们越来越渴望回归大自然、去户外度假,让自己能短暂地从城市纷扰中抽离出来。而我们最熟悉的事物——家,它的功能却常常被忽略。我们是否曾思考过它的定义——什么是家?家应该是怎样的?我们需要一个怎样的家,才能和现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相适应?

        

        程总表示,“每天工作忙碌,家不应该只是一个回来吃饭睡觉的地方,还应该是让人放松、充电、度假的地方。”即使没有时间外出度假,又或者没有别墅花园,也可以运用度假式家具,在家里打造一个度假角落,无需置换空间,即可置换心情。亚帝正是想要通过户外家具创造一个让人们放松、休闲的环境,让人能够摆脱焦虑和心理负担,重新恢复精力与能量,从而以更有活力的姿态面对生活的挑战。

        

        在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亚帝带来了“重新定义家”主题展馆,打造了一个属于家的户外庭院,一个与自然共生的度假空间,从空间与产品、功能与美学等多角度构筑空间的自然意趣,宾客络绎不绝,大家对这个度假场景都表示很喜欢,有一种在自然中休闲、放松惬意的感觉。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近年来,亚帝在品牌打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扩展,传播着“重新定义家”的概念。2022年,亚帝举办了首届亚帝杯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主题是“重新定义家——家即是度假的地方”。希望通过设计大赛的形式,让创新性、前瞻性、实践性的设计为“家”赋予更多表达空间与实践的可能,创造一个深入思考与探索“家“的定义的平台。

        

        在今年的中国家博会(广州),亚帝在“重新定义家”的主题展位上举办亚帝杯设计大赛线上颁奖典礼,包含云颁奖、作品分享和点评以及设计分享等精彩环节。不仅如此,亚帝还将在展位上举办“重新定义家”LIVE音乐会,让大家在匆忙的逛展节奏中停驻下来,随着音乐律动,放松身心,给观众来宾一个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17.jpg


      18.jpg


      19.jpg


        坚持原创设计,改善人类生活

        

        在设计产品的过程中,亚帝从多方面多维度探讨产品所提供的价值,“为顾客提供使用的舒适感,视觉的美感,心灵的浪漫感,点缀环境的装饰感,和享受户外生活的幸福感是亚帝原创设计的五大价值”。亚帝设计不仅关注产品的功能与使用价值,更注重产品所带来的心灵感受及精神价值,如亚帝最新产品BARI单人秋千成功的印证了这一点,广受着市场大众的欢迎。

        

        20.jpg

        

        21.jpg


        目前,亚帝获得210多项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的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被国际五星级酒店、游轮、高端的家具专卖店采用和喜爱。

        

        当今,中国设计正在萌芽发展的阶段,中国需要更多能够让设计师发挥自我价值、将更好的设计带给更多人的优质平台。除了企业,社会各界正在努力为中国原创设计提供良好的生长土壤,CIFF作为全球性的外贸平台,也将为代表了中国设计未来的、极具影响力的观众群体打造一个独特的设计交流与资源置换平台!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