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试驾第八代凯美瑞混动,太惊艳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20/1/3 10:39:44  阅读[21145]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销量和人气居高不下。据统计,11月第八代凯美瑞销量18,366台,同比增长12%。中高级轿车市场日益激烈,凯美瑞凭什么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小编决定试驾一探究竟。

    

    

     

      世界上的混动分为两种,丰田的混动和其它品牌的混动。TNGA平台+THS混动系统+凯美瑞金字招牌,让这款车不火都难。当初,亚洲龙在上市之后,不少人都说它是凯美瑞强劲的对手之一。亚洲龙6月份销量6058台,还没有凯美瑞一半多。事实证明,“初来乍到”的新车对消费者的吸引远远不及有着深厚消费基础的凯美瑞。

      凯美瑞在国人的心中有情怀可讲,悠久的车型历史支撑人们的购车热情。第八代凯美瑞在同级别中顶尖的混动技术让它成为上市即热销的车型。几天试驾下来,也让笔者对这款车有了深入的了解。

      混动,是第八代凯美瑞的精髓。就如同一把剃刀的刃,长剑的尖儿。起步阶段,安谧的加速不同于普通燃油车的喧嚣,在同级别中,这种起步的安静是种难得的体验。我对声音尤其敏感,也正是这种敏感,对第八代凯美瑞的隔音提出了近乎苛刻的要求,随着油门的深踩,速度上去之后,起步阶段的畅快和安谧被轰隆隆的嘈杂声掩盖。尤其是胎噪声明显了一些,然后风噪也稍稍大了一点,建议拥有了该车的车友,后期可以换一套隔音好的轮胎。

      底盘方面的表现在同级别中属于优秀级别甚至达到物超所值的范畴。隔音的一点小遗憾在接近于运动车的行驶质感面前,被冲淡到烟消云散。在城市道路行驶,驶过细碎路面和小坑洼地段时,底盘紧绷富有韧劲儿,既不颠,也没有多余的抖动,悬架偏硬朗且足够厚实,能够听到像嚼碎脆骨时的那种清脆声,整体的机械素质非常高。

    

    

     

      没人会把老款凯美瑞与运动型车作比较,也不会有人在老款凯美瑞上探索操控潜能。但第八代凯美瑞与运动和操控沾边了。

      转向力度均匀饱满,指向精准,没有那种浓厚的电子味,这点值得称赞。尤其是回正的阻尼,不会刻意表现出很柔顺的样子,转向手感非常的自然,符合心理预期,有种传统的液压助力的感觉。

      油耗是这台车最让人惊艳的地方,即使是激烈驾驶之后,油耗表现也是很友好,将混动车型的优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在B级家用车的范畴内,凯美瑞依然是适用于原本的“人设”——家用、省油、省心,只不过再新增了“年轻”、“时尚”的标签。凯美瑞混动版的确称得上是惊艳之作,试驾体验真的太棒了!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