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德立菲Duravit携手sieger design探讨设计新境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9/5/29 14:01:06  阅读[28730]

        (2019月5月27日,上海)周一下午,德国高端卫浴品牌德立菲Duravit在上海衍庆里时尚艺术空间打造了一场“尽享未来浴室”的设计师研讨会,围绕“What a Viu”探讨卫浴设计新境界。会上sieger design CEO Christian Sieger 与德立菲Duravit中国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一起与现场所有来宾一起见证2019德立菲Duravit 携手sieger design新品系列—Viu/XViu、Happy D.2 Plus的优雅设计,并和与会的十多家媒体一起讨论了独属于德立菲Duravit设计基因的“Your future bathroom”的品牌内涵。

        

        优雅夺目 尽享未来浴室

        全新问世的Viu浴室陶瓷系列、XViu浴室家具系列以及相搭配的浴缸,全套的浴室产品组合彰显先锋设计,后工业风的优雅设计尽致展示在一件件柔和一体而又线条分明的单品上,每一处细节都达到前所未有的至臻考究。精致陶瓷、玻璃、金属、哑光漆面、优质原木的组合运用打造强烈的材质对比效果。

        

        这款全新系列涵盖完整的浴室品类,从盥洗、沐浴到如厕。反复出现的主题元素和特殊处理的细节设计是Viu/XViu系列的标志。尤为突出的是以专利工艺c粘合(c-bonded)呈现的盆柜组合,外表是棱角分明的矩形,而宽敞的盆内则是柔和一体的弧线形。贯穿龙头底座区域的边缘勾勒出台盆精致的外缘线条。水平设计的溢水口呼应水平线条的外部轮廓。台盆下方的V形金属台面支架拥有优雅的哑光香槟色和前卫的哑光黑两款可选。四款颜色的玻璃搁板满足个性化组合搭配。

        

        而融汇新潮设计与饰面用色的全新Happy D.2 Plus浴室系列,延续Happy D.2的经典,椭圆廓形贯穿全系列单品。线条精致的台上盆,独立式台面,适配百搭的半高柜以及圆形镜子共同打造和谐统一的盥洗区域。优雅夺目的设计可营造或是深沉简约或是鲜明柔美的浴室风格。

        


        

        珠联璧合 近三十年合作打造顶级卫浴体验

        德立菲Duravit与sieger design的首次合作始于1990年代,由此开始了卫浴设计师制造商的品牌定位,同时改变了卫浴领域的设计面貌。在过去的近三十年中,sieger design为德立菲Duravit共设计了八款顶级卫浴产品——Giamo系列、Dellarco 系列、Laura Bagnella系列、Happy D系列、Ciotollo系列、2nd floor系列、Darling New系列、Happy D.2系列,这些高端卫浴设计系列更是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Good Design (DDC)、Iconic Award等众多国际顶级设计大奖和全世界的好评。

        

        sieger design CEO— Christian Sieger

        由德立菲Duravit 和sieger design推出的每一款系列已然成为了卫浴界品质、奢华、文化和个性的象征。今天的德立菲Duravit已代表着全球卫浴领域的顶尖水准,用至高品质、优异设计、创新技术享誉全球,同时也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渗透到每一件产品当中,为更多的人提供全方位的卫浴解决方案。今后,德立菲Duravit还将继续沿着国际化扩张的方向迈进,不懈以创新技术开发完美结合至高品质、原创设计、人性化科技的产品。

        

        sieger design CEO— Christian Sieger

        超凡品质 成就品牌百年历

        德立菲Duravit是一家创立于1817年、至今已有200年悠久历史的德国品牌,发展至今,德立菲Duravit已经成为当今国际领先的卫浴制造商,产品涵盖了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龙头水件、卫浴配件等。目前,Duravit集团已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超过6000名员工,销量遍及130余个国家,成为全球卫浴生产的龙头企业。

        

        德立菲Duravit中国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

        在产品设计方面,德立菲Duravit与Philippe Starck, EOOS, Phoenix Design, sieger design等国际众多顶尖设计师及设计团队合作,不仅推出了ME by Starck、L-Cube、P3 Comforts、SensoWash® Slim等不同风格的产品系列,还获得了160多个国际大奖,多次蝉联“iF产品设计大奖”以及“红点奖”(Red Dot),完美诠释出“高尚卫浴享受”的品牌理念,为用户带来更时尚、更优雅、更舒适的卫浴体验。

        

        德立菲Duravit中国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