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2019年德国A+A主办方展位图最新资讯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8/12/7 15:34:24  阅读[29904]

世界著名的2019年德国A+A劳保展会,在中国有2家官方一级代理——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新天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简称“新天会展”),通过对新天会展劳保项目负责人蔡资燕先生的采访,小编整理了2019年德国A+A主办方关于展位图等的最新资讯!

以下为德国A+A主办方于2018年10月4日发来的通知信:

信中通知2019年德国A+A展会的展馆规划时间为: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最终的展位分配文件、展馆图、展位细节将在2019年5月之后公布。(也就是说:最早2019年5月才能拿到2019年的最新展位图,在此时间前的所谓的2019年展位图都是历届的或虚编的)。定展有风险,付款需谨慎,请大家以德国A+A主办方的官文件为参考依据,务必要认清事实真相后再付款。

2019年德国A+A展会服务时间表已经出炉,供企业参考:

展馆规划时间:      2018年12月——2019年5月

展位分配和配套服务:2019年5月——2019年10月

搭建及布展时间:    2019年10月31日——2019年11月4日

展览和论坛时间:    2019年11月5日——2019年11月8日

展位拆除时间:     2019年11月9日——2019年11月11日

据新天会展(全国第一家德国A+A劳保展的组团单位,也是中国最大的组团机构)蔡资燕先生介绍:德国A+A被誉为劳保行业的奥林匹克,自1954年创办至今,已有65年历史,德国A+A每两年举办一届,是世界上工业安全领域、个人防护领域展出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专业采购商最多、展出效果最好的劳保展。

德国A+A展出产品涵盖了安全领域的方方面面,主要归纳有4个大类,即工作安全方面、工作健康方面、工作安保方面及特种设备等方面。上届参展商: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共1,942家;专业采购商:来自134个国家和地区,共67,248名;共分9个展馆同时展示!

下图为新天会展在上届德国劳保展会的组团的第一小队的合影图:

(左三为新天会展的总经理郭峰先生 、左一为新天维瑞德(上海)会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纪峰先生、右一为新天会展的劳保项目负责人蔡资燕先生,右二为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公司的项目经理,其它为德国A+A劳保展的负责人或高级经理)

小编再次提醒中国参展企业需注意:2019年的德国A+A在中国有2家官方一级代理——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新天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企业与以上2家官方代理商联系。定展有风险,付款需谨慎;务必要认清事实真相后再付款。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