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Signeo德国诗珑漆广州旗舰店在雄峰城盛大开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8/6/11 21:25:32  阅读[52018]


  “下雨如下财,风雨贵人来”, 受台风“艾云尼”影响,整个华南笼罩在台风雨云之下。 2018年6月8日10时38分,新店开业吉时,天公作美,顷刻雨驻。涂料行业新锐Signeo德国诗珑漆,在中国的第58家专卖店--广州雄峰城德国诗珑漆旗舰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业剪彩现场


      伴随着华南特有的舞狮采青进財献宝的祥瑞祝福,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Dr. Hans、Signeo德国诗珑漆董事局董事赵焱先生、Signeo德国诗珑漆广州总代理广州曦轩建材总经理何智雯女士、Signeo德国诗珑漆华南区销售总监胡明勇先生一齐剪彩,共同见证Signeo德国诗珑漆广州旗舰店正式开业。


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Dr. Hans与Signeo德国诗珑漆广州总代理广州曦轩建材总经理何智雯女士舞狮点睛,寓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Signeo德国诗珑漆雄峰城广州旗舰店位于广州南站商圈黄金地段,交通便利。纯正的欧洲时尚家居品味与环保概念相结合的店面形象,诠释了Signeo德国诗珑漆关注品质与环保健康,同步欧洲时尚生活的品牌内涵。店内丰富的产品和实景效果体验,给参加开业庆典合作伙伴和业界同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igneo德国诗珑漆雄峰城广州旗舰店店内展示


      Signeo德国诗珑漆广州旗舰店的开业,能够进一步加强品牌在华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渠道覆盖能力,直接为消费者带来纯正德系高品质的尊享舒适墙面效果体验。
     Dr. Hans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宾客表示欢迎,同时希望Signeo德国诗珑漆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拥有欧洲最潮流的高品质生活。对于为何选择在广州建立旗舰店,Signeo德国诗珑漆董事局董事赵焱先生表示,主要是出于对华南市场的重视,德国诗珑漆希望能够与华南地区众多同行及合作伙伴形成良好合作,成为华南地区进口涂料行业的领军品牌。
截止目前,Signeo德国诗珑漆已经形成专卖店、家装公司和专业人士多位一体的营销销售组合拳,上海诗珑家居与J.W.O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将德国涂料行业的最新技术以及同步欧洲的时尚家居色彩引进中国市场,从而为本土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推动力。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