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杜邦持续加大全球投资,加速业务创新发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8/4/23 18:54:33  阅读[25188]

杜邦安全与建筑宣布对Kevlar®Nomex®业务大笔投资,启动未来50年产品革命

 

20184月,中国)3月以来,杜邦安全与建筑已连续两个月宣布旗下Kevlar®Nomex®两大业务进行投资,以推动创新,提高产能


319杜邦安全与建筑宣布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杜邦™ Kevlar® 品牌纤维的全球业务,该业务涉及防弹、个人防护、各种复合材料和增强应用作为世界安全与防护领域的领先品牌这笔投资将通过更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满足日趋增长的客户需求、推动生产力,并进一步提高产品表现。 除了资本投资,还有来自Kevlar®全球业务部门的近50投身Kevlar®纤维性能的持续改以及一代变革创新的研发。


杜邦™ Kevlar®Nomex® 业务副总裁总经理John Richard先生表示“50年前,Kevlar®品牌的防护解决方案便获得了业界认可那以后越来越多的客户因为看重我们品牌的高质量、可靠性和出色表现而选择了我们。Kevlar®今天的市场领先地位来自于我们应对最棘手挑战的能力。这投资将促使Kevlar® 品牌在纤维科学领域的进一步扩展,也将在未来50年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诞生50多年来Kevlar® 始终不断地在新的应用领域,帮助人们Dare Bigger™  -我们将思考不息,创新不止” 


相隔不到一个月,杜邦安全与建筑于49宣布,将完成Nomex®位于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工厂的长丝扩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超过6,000万美元,并计划在2019年初实现产品商业化。Nomex®品牌纤维阻燃耐高温自发明以来各种生产的关键流程和工序提供材料支持,更为数全球百万人提供了可靠的安全防护 也是生产Nomex®绝缘纸的主要材料此次Nomex® 长丝项目将帮助满足汽车胶管、防护服、消防和航空领域的市场需求。


John Richard先生表示:“这些投资只是一个开始,杜邦持续投资和支持进行中的项目,提高我们在全球的生产力和竞争力,支持强的市场需求。


关于安全与建筑事业部 

安全与建筑事业部隶属陶氏杜邦特种产品业务部,是全球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保护最关键的要素 – 人员、结构和环境,帮助客户通过独特的能力、全球化的规模和标志性品牌使客户走向成功,品牌包括Corian®、Kevlar®、Nomex®、Tyvek®、Styrofoam™ 和Filmtec®。


关于陶氏杜邦特种产品业务部

陶氏杜邦特种产品是陶氏杜邦(纽交所代码:DWDP)的一个业务部门, 是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的全球创新领导者,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最佳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必要的创新。陶氏杜邦计划将陶氏杜邦特种产品业务部拆分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ow-dupont.com


责任编辑:hardy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