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建华创智汇与广发信德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华南新型IAB首脑总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8/1/6 14:03:51  阅读[12371]

      1月5日,“创新未来,智在共赢”投融资峰会暨广发信德与建华创智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科学城圆满落幕。本届峰会由建华创智汇、广发信德主办,建华置地、广发证券协办。峰会聚焦黄埔开发区发展和企业投融资两大话题,旨为华南顶级企业主和投资人创建一个面对面、深度交流的平台,共同畅想黄埔开发区的美好前景。

      本届峰会现场大咖云集,汇聚了数百位政府领导、投资精英、金融专家和优秀企业嘉宾,其中包括: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陈超先生,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贾漫蓉女士,开发区商务局、企业建设和服务局、科技创新局、建设局等相关领导,广东建华置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良先生,广州普邦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善忠先生,广发信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雪生先生、上海泰迪朋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郁成先生、美国SKY ZONE中国区项目代理公司执行董事关舒韵女士、泛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黄隆华先生、日本HMA建筑设计院 负责人 瀬川雄司先生等多位重量级嘉宾。



       广州科技产业看广州科学城

       去年9月27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发布了《广深科技创新走廊规划》,提出构建“一廊十核多节点”的战略布局,总定位是为全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支撑的重要载体。地处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心脏地带的广州开发区,成为全国创新发展重要一极,赋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使命。

       黄埔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陈超先生为峰会致辞:广州开发区重点打造的广州科学城被列入《规划》中的“十大核心创新平台”之一,成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关键节点。广州科学城正抢抓机遇,以此为契机,高标准、全方位对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努力打造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引力地带“,建构创新要素集聚的强大磁场,让走廊战略对我区产生强大的”路径依赖”。建华·创智汇按照IAB产业的新标准、新规范,建设新型IAB首脑总部的新尝试,结合广发信德在投融资方面的优势,努力为全国各地前来广州开发区投资经营的企业提供更大更有力的保障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建华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肖鹏先生称:建华置地集团专注城市综合服务至今24载,已在华东、华南等地开发及运营了20多个优质项目。站在国家自主创新的风口,建华集团洞察全球智慧创意集群的动向,落址粤港澳大湾区之下,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中的“引力地带”,广州开发区重点打造的广州科学城内,强势打造约16万方IAB首脑总部·全球资本集群——建华·创智汇。本次与中国排名前三的券商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广发信德,组成战略合作伙伴,搭建资金池,为进驻企业提供独具特色的投融资服务。另一方面,进驻企业还能同步享受开发区“黄金10条”、“美玉10条”和“风投10条”的政策红利组合拳,结合多方助力,共同推动广州IAB产业发展。



       强强联合,打造华南新型IAB首脑总部

      本届投融资峰会除了干货满满的专家观点外,广发信德与建华创智汇战略合作也在峰会现场成功签约。建华·创智汇作为集团“产业+金融”布局的先行者,16万方的IBA首脑总部,进驻企业不仅能享受广州市和开发区的政策红利,而且体验到建华·创智汇独具特色的投融资服务。本次战略合作方——广发信德作为中国排名前三的券商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累计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200亿元。广发信德搭建资金池,为进驻企业提供科学、稳健的资本成长计划。



       百家争鸣,共同畅想广州科学城新未来

     本届峰会汇聚了各行业精英人士,共同表达了对广州科学城的美好预期,并从各自擅长的领域进行分析解读,干货满满。

      黄埔区金融工作局贾漫蓉副局长为现场来宾清晰解读了黄埔开发区政策优势,其中“黄金十条”、“风投十条”等一系列利好政策使现场的企业主和投资人为之心动。在政策利好基础上,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许林教博士为现场嘉宾解读了开发区的产业优势。




       同时现场分享的嘉宾还有广发特邀投融资分析师杨立忠先生、微投网&雷雨资本创始人俞文辉先生、HMA建筑设计院设计总监赖川雄司先生,三位嘉宾在各自擅长的企业投融资领域和新时代互联网办公方式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从规划、政策、服务和办公方式等角度纷纷表达了对黄埔开发区和建华创智汇的肯定和期望。





        最终肖鹏先生对本届“创新未来,智在共赢”投融资峰会进行了言简意赅的高度总结,宣告了本届峰会圆满结束。



建华·创智汇

约16万㎡IAB首脑总部·全球资本集群

       建华集团24载精心打造,由日本著名HMA事务所设计,傲居广深科技创新走廊” 引力地带”——广州科学城主城内。建华·创智汇,约16万㎡IAB首脑总部·全球资本集群,园区由5栋(A~E栋)楼体组成,每栋楼体分工明确而又互联互补。包括写字楼、科研办公、孵化器、生活及产业配套等全套商务设施,工作圈与生活圈交汇,开创IAB总部集群4.0时代。



责任编辑:admin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