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 >> 焦点 >> 正文

最新资讯

THX联合中影投资公司宣布中国首家THX全认证影院盛大揭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7/12/8 14:11:47  阅读[7337]

  (2017年12月7日,中国)全球知名的世界级影院和消费电子产品认证机构THX今天宣布,中国首家全THX认证的电影院——中影国际影城海韵店在珠海盛大揭幕。此次揭幕是THX的里程碑,象征着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影院行业的紧密联系,推动全球业务的拓展。

  揭幕仪式合影从左至右:珠海城建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凡先生、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民杰、THX全球技术总监Steve Martz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张伟女士以及珠海海韵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刘建军先生

  THX全球技术总监Steve Martz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中国已成长为全球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市场之一,仅次于北美。THX CEO 陈民亮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电影行业的持续发展,我们为全球观众提供最佳观影体验的责任也越发重大,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中国及其他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广大观众带来高品质、沉浸式的影院体验。”

  影城内部 THX认证标志

 

  影城内部 影厅

  在THX认证影院里,观众将享受到极致声画效果和令人震撼的观影体验。此次THX与放映商紧密合作,为该影院全部10块屏幕进行影厅建筑结构、音质、音频视频设备校准,以及扬声器设置等方面的测评,确保达到THX认证标准。此外,THX持证技术人员将每年进行审查评估,以保证影院设备保持达标状态。

 

  THX 认证

  THX一直致力于带给观众体现电影制作者初衷的最优质的观影体验。公司针对音质、音效系统设计以及视频画面质量保障等方面,总结归纳出专业影院的技术参数标准,确保观众获得沉浸式的震撼观影体验。目前为止,THX已为全球逾5,000家影剧院和录音棚提供认证,为行业做出重大贡献。

 

  关于THX有限公司

  THX有限公司由传奇电影人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于1983年创立,与其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人们在专业影院、家庭以及旅行中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观影娱乐体验。过去三十多年中,THX将其认证范围从影院和录音棚逐步扩展至消费电子设备、影音内容和车载系统。如今,THX将一如既往为娱乐产业重新定义,以令人惊喜的新技术,为观众带来超高品质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admin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