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闪电豹和魔女娜娜登场 天天酷跑今日更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2/14 11:35:29  阅读[9851]

  新角色:魔女娜娜


  在刚结束的TGC天天系列游戏总决赛中,不少玩家都对总冠军使用的“刀锋宝贝”记忆犹新,拥有滑翔技能的它成为备受追捧的人气新星。


  而现在,另一位拥有滑翔技能的新角色“魔女娜娜”登场。该角色不仅拥有炫酷的翅膀造型,还在擅长滑翔的同时拥有“魔力冲刺”绝技。玩家操控该角色进行游戏,必定能获得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该角色的等级上限为80级,玩家为魔女娜娜提升等级还可获得更强的游戏属性,拥有更为出色的战绩。

  新坐骑:闪电豹


  对于高手玩家而言,骑着“小绵羊”也可以跑出万米佳绩。但倘若拥有超强的坐骑,必定能让一局游戏获得更高的成绩。继首个双技能坐骑“雷焰狮王”发布后,今日另一款双技能坐骑“闪电豹”也震撼登场。该坐骑同样拥开局冲刺400米的技能,除此之外,“闪电豹”还拥有在超级模式中使角色变大且得分双倍的超强技能,能让玩家在游戏中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dj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