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喵星星购物节,道具8折畅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2/12 12:03:16  阅读[6901]

  小伙伴们,双十一过后,双十二还会远么,双十二到了,新年还会远么;在迎来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喵星星购物节也随之而来了,这次购物节喵星星为小伙伴准备了限时大促的活动哦,机会难得,错过此次机会,将会成为2013年最大的遗憾呢,自12月11日-12月13日期间,喵星星购物节,天天爱消除所有游戏道具限时8折购买,(喵星星:我要买这个,这个,还有那个,那个…..喵呜~)小伙伴们也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12月11日-12月13日

  2、活动期间天天爱消除游戏内所有道具限时8折购买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dj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