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圣骑士圣盾冲锋潜行套 追求极致的速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2/11 11:54:48  阅读[6926]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智慧祝福 x 1精灵弓箭手 x 1保护之手 x 1狼人渗透者 x 1力量祝福 x 2救赎 x 2银色侍从 x 1

  法力值消耗 2: 银色保卫者 x 2精灵龙 x 2生而平等 x 2年轻的酒仙 x 1工程师学徒 x 2

  法力值消耗 3: 神恩术 x 1公正之剑 x 1?狼骑兵 x 2

  法力值消耗 4: 真银圣剑 x 2奉献 x 2?黑铁矮人 x 1

  法力值消耗 5: 荆棘谷猛虎 x 2

  法力值消耗 6: 银色指挥官 x 1

  修改思路

  改良的几个地方分别是555荆棘谷猛虎换掉425暴风城骑士,2攻实在太低难有压力,用力量祝福BUFF又太亏卡。而555老虎优良的生存以及伤害能力不管是作为斩杀手段和BUFF基床还是攻坚生物都很合适,同时和救赎还有22熊猫都能构成Combo。

  最完美的情况是老虎配合救赎换掉对面5攻击生物,然后救赎变成51潜行,下回合老虎踢一脚,然后用熊猫回手再放下来变回555潜行。要注意的一点是注意变成51潜行之后尽量用潜行怪或者精灵龙把他在角落保护起来,如果没有别的随从宁可不要放11新兵给某些技能当跳板。或者直接用圣盾来保护他逃离AOE。

  第二个改良是用黑铁矮人和公正之剑换掉王者祝福,目前王者祝福是4费44的BUFF,也就是5费以上2张卡才能造出一只55以上的怪,然后一旦被去除和沉默就很亏卡差。而黑铁矮人本身是44生物,BUFF一个11的新兵也能变成31这种很有威胁的身材,同时除了被AOE,但是4血身材又只有烈焰风暴等少数几个AOE能威胁的到。怎么算都比王者来的划算,公正之剑同理,而且不要舍不得用在11新兵上,快点用完还要为真银腾位置呢。

  而一个很关键的改动是加入了神恩术,上一套牌在测试的时候发现清场和霸场能力是很不错的,但是也有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是基本都是通过亏卡差的手段完成的霸场,到了中后期对面一手手牌,这边卡都打尽的情况下就算场上铺好了生物都会很被动。这时候一个神恩真是非常救命的甘霖,是让套牌得以为续非常关键的发动机。

  然后是些杂项的改动,比如精灵弓箭手换掉麻疯侏儒和21蓝鳃战士,麻疯侏儒我在上个帖子就说过不符合这个套牌的思路,而21鱼人在费比上的表现不是很好,不如弓箭手来的灵活,费用少还可以配合平等清一些大怪。加个一个2费熊猫多一次回手机会让战术更加的多变,比如可以打出31冲锋熊猫31冲锋加2力量这种12点血的小爆发。

  我叫上几个上了大师三的基友拿他们的主流套牌进行对战测试。同时从那天发帖到现在一直用这套打日常,也算各种套牌的对手都见过了。基本面对各种套牌都不虚,能做到互有胜负,因为这套牌的特点就是主动,总能主动的寻求各种场面的解。甚至包括快攻天敌冰火法,只要保持好生物的站位除非连续神抽暴风雪和冰环要不都能打上去。基本上打了那么久就碰上了两套可以算是天敌的套牌,一个是现在大家很熟悉的巨人法,另一个是一套德鲁伊的无限嘲讽生物套。

责任编辑:dj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