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龙隐窟通关官方攻略 普通装备也能玩龙隐窟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6:03:40  阅读[11298]

  副本入口:埋骨之地-夜郎村西(96,306)

  副本奖励:人物等级达到100级,修真达到大乘的玩家,进入【龙隐窟】后会自动接取到每日任务--【啸天辰煌的怒吼】,完成后将获得大量天龙精血石、天龙玉髓石、古旧书籍残页、命运之章残页、千机材和侠岚令等高价值奖励。另外击杀副本中的BOSS还有机率获得飞行器、仙魔技能书、天龙精血石等额外奖励。

  龙隐窟第一层:妖骨吟

  初识龙隐窟

  进入“龙隐窟”后,你会看到被熊熊烈焰困于祭坛中央的NPC,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将他从烈焰中拯救出来。烈焰被六个机关控制,只有击破外环的六座石像才能激活机关。话说此时此时细心的玩家应该已经发现了,石像的名字竟然叫“火龙先祖“,就算是石像已经被魔物控制了,直接打烂了也不太妥当吧。难道赤帝公使是请我们来砸他家祖坟的吗?砸完了还给咱发奖励咧,啧啧啧,这到底是怎样一个纠结的设定?(被起名字的拖出去吊起来打……)

  破坏石像-站位

  石像共有分为忌金、忌木、忌水、忌火、忌土和忌物6种,需要使用相应属性的攻击方式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石像本身的攻击并不高,只要职业搭配合理,完全可以不使用任何药品。

  图解:上图中的金木水火土物6个圆圈分别代表6座石像,XY是特殊站位点(详见下文)。

  以下以全职业队伍为例:

  WX、CK优先攻击忌物石像,带吸血状态压力不大

  FS优先攻击忌火石像,破坏后去攻击忌水石像,自己治疗

  WS优先攻击忌土石像,破坏后去攻击忌水石像,自己治疗

  MG、MM优先攻击忌金石像,破坏后酌情选择下一目标

  YJ优先攻击忌木石像,如有鲲鹏可站在X点操作战宠攻击忌水石像(高难度),如没有鲲鹏应跟随M0站位,破坏后根据自身战宠特点选择下一目标

  M0优先攻击忌木石像,可站在X点兼顾治疗攻击忌水石像的队友,也可站于Y点指挥电母攻击忌金石像并治疗MG(高难度),将MM解放出来负责游走

  J0按石像种类施放剑印与其他负面效果后酌情选择攻击目标

  SS负责对忌物石像进行破甲也可以带上霜刃与毒牙攻击忌水忌木石像

  破坏石像-熔岩地表

  要特别注意的是石像会在你的脚下召唤出熔岩地表,如果不能及时躲避将受到较高的伤害。开始时可以先慢慢熟悉石像召唤熔岩地表的时间间隔,不要贪刀,没事走两步,如果你还能小跑也能大跳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神行和二段跳都是安全系数很高的移动方式,但因为二段跳落地时间较长会浪费输出时间,精灵能量也可用于提高伤害,所以在掌握了战斗节奏后本阶段的最优走位方式还是要回归到“走两步”。

  同心协力

  将6座石像都破坏后,兵分六路跳到锁链尽头,在队长的协调下同时开始机关。机关开启成功后,中央的烈焰会被全部吸收,队长回到台子中央与NPC对话带领全队进入第二层。

  龙隐窟第二层:魔骨煞

  火灵阶段

  流程简述

  到达第二层后,你会看到BOSS“化火归葬”出现在祭坛中央,处于不可攻击状态。30秒后祭坛四周会出现大量火灵缓慢向祭坛中央移动,接触到BOSS后会为其增加最大生命值。除了普通火灵外,还会出现不会移动的带特殊效果的灵火,当你击杀特殊灵火的时候会掉落道具“元光”,凭此道具可以关闭祭坛周围的释火归元。当四个释火归元全部关闭,或者BOSS吸收了足够多的火灵后,“化火归葬”将被激活。

  应对方法

  两人一组守住台阶消灭出现的火灵。SS专心等待精英怪伏地魔的出现,伏地魔出现后第一时间开神行跑到身边将其拉住。(只要伏地魔的仇恨目标处于它的近战范围之内它就不会施放范围攻击技能,可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

  BOSS战:化火归葬

  辅助光球

  在BOSS周围会出现三种光球:

  红色光球:打爆后出现一个能量虹阵,在阵中的可获得伤害大幅度提高的效果

  蓝色光球:打爆后出现一个水之护盾,在盾中可以免疫火系伤害

  青色闪光:打爆后出现一个迅捷之光,在光柱中可获得吟唱速度大幅度加快的效果

  技能解析

  技能1:常用广域攻击技能,需要全队战斗人员满状态血量超过6000,双防超过4000,MM施放五气朝元治疗全团(利用减唱光柱效果更佳)。

  技能2:使周围玩家的攻击速度与吟唱速度降低,在台子下方可不受影响,近战职业技能吟唱较短可无视该技能。

  技能3:广域火系秒杀技能,喊话提示“化火归葬正在引导一次剧烈的爆炸!”,吟唱时间很长,需要打爆场景中的蓝色光球,躲进水之护盾中免疫此次伤害。

  技能4:群体赤龙索加碾压周围一切,吟唱时间很长,被BOSS拉到身边后及时跑离中央台子即可。(躲进水之护盾中不能免疫此伤害)

  技能5:单次战斗累计击杀20名玩家后进入狂暴状态,HOLD全场。

  战斗流程

  图解:上图中的四块浅蓝色区域为远程职业的主要活动范围,其中会刷新各种辅助光球。由于光球刷新时间间隔较长,在战斗中需要按特定节奏切换战斗区域。

  1,远程职业集中站位选定图中某一浅蓝色区域开怪。

  2,留下一个近战职业(以下称为X先生)负责帮助远程组打爆光球。

  3,其他近战职业在攻击BOSS时应注意自身站位,尽量靠近己方治疗所在位置。

  4,X先生等待红球移动到远程组位置时将其打爆,再等待青色闪光移动到能量虹阵范围内时也将其打爆,远程组略微调整位置使自己能同时享受到能量虹阵与迅捷之光的效果。

  5,BOSS施放广域秒杀技能(技能3),X先生立刻打爆蓝球,所有远程组成员躲进水之护盾。近战组可跑到远程组位置一起躲避,或者打爆台子上的蓝球自救。

  6,继续攻击BOSS

  7,BOSS施放拉人加碾压技能(技能4),被BOSS拉到身边后所有人跑下台子,远程组寻找一个新的浅蓝色区域进行输出(建议队长在开战前进行协调,规定以特定顺序选择战斗区域,例如:顺时针切换区域、逆时针切换区域)。

  8,持续循环2-7步,直到BOSS死亡。

  9,队长与台子中央的NPC对话,全员进军龙隐窟第三层。

  注:由于我们的工作疏漏,目前的化火归葬并不像其他BOSS那样免疫昏迷,在本次的更新中我们修复了这个BUG。为了表示歉意我们削减了最终BOSS的血量与攻击力,并将金币提供的神佑状态从“提高100%技能伤害,持续3分钟”增强到“提高200%技能伤害,持续5分钟”,同时增加每日通关任务奖励——古旧书籍残页和命运之章残页的奖励数量从3增加到4,千机材的奖励数量从60增加到80,新增奖励物品侠岚令(使用后立即获得800声望)。

  龙隐窟第三层:万骨枯

  战前准备

  进入第三层后你会发现身边有一大波赤龟子,虽然它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为了通关副本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将它残忍的杀害。赤龟子会掉落两种物品——甲虫气囊与涤魂精华。

  甲虫气囊可以用来获取空中金币的神佑状态,也可在关键时刻用于保命(配合神行空中漫步的感觉棒极了!),一般情况下每人准备10个即可。

  涤魂精华的作用与涤魂丹是一样的——清除自身负面状态。在之后的BOSS战中会频繁使用,准备20个以策万全。

  当战备物资准备充足,且队伍中大部分人都获得了神佑状态后我们就可以向最终BOSS啸天辰煌发起挑战了。

  BOSS战:啸天辰煌

  技能解析——啸天辰煌

  技能1:对距离自身过近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不影响近战职业正常输出,只要不钻到它身子底下就不会受到伤害。

  技能2:每隔30秒释放一次广域攻击技能,同时附加负面状态“受到的伤害增加”,小概率附加强力金系持续伤害,喊话提示“升温!升温!”。技能本身伤害不高,满状态血量超过5000,法术防御力超过4000就可以保证不被秒杀。重点在于该技能所附加的负面状态是可以叠加的,如果一直不使用涤魂精华清除此状态即使是顶级装备的玩家也会在一段时间后被BOSS秒杀。

  技能3:每隔一段时间给自身附加可叠加的负面状态“受到的伤害增加”,也就是说BOSS战的时间越长,BOSS受到的伤害就越高,相对于其他BOSS来说该场战斗因装备差距引起的时间差距会相对较小。加上神佑状态与BOSS本身较低的防御力,这个几千万血量的BOSS其实水分很大,在生存能力方面只相当于其他几百万血量的BOSS。

  技能4:每隔30秒召唤出3只熔岩赤龟子助战,熔岩赤龟子五行免疫但血量极低,可以被WX、J0等职业轻松击杀。

  技能5:每隔150秒使用一次炎胎育魔之术,召唤精英怪辰炎。如果不能在2分钟以内将辰炎击杀,那么它会为BOSS恢复大量的生命值。(辰炎的处理方法详见下文)

  技能6:每隔30秒施放一次必杀技,共有左手捶地、右手锤地和正面吐息3种攻击方式,被BOSS的攻击波及到的地面会转化为烈焰火海,对其中的玩家造成超高的火系伤害。该技能是造成灭团的罪魁祸首,需要保持良好的站位并通过观察屏幕中央的提示及时反应躲避。如果你的队伍里有天然呆萌妹子分不清左右手的话,你不要着急你不要生气,你要和蔼可亲的告诉她“右手就是拿筷子的那只手……“,如果她反问”筷子是什么?好吃吗?“,那么……那么还是让和蔼可亲见鬼去吧。

  技能7:血量低于50%时会对自身施放一次增益回血技能,需要YJ及时驱散。

  技能解析——辰炎

  技能1:每过一段时间释放一次兽兽打击(就是当初幽囚之主的那个招牌技能),对最大生命值越低的目标造成的伤害越高并附带流血效果,如果目标没有死亡则会为其增加元气与攻击力。至于为什么辰炎身为辰煌的魔胎却能使用母体不会幽囚却会的技能呢?这涉及到BOSS界一段鲜为人知的秘闻,因与本篇攻略所应讨论的问题无关,所以就不在此赘述了。

  技能2:进入战斗后约17秒为自身增加“使攻速提高到极限”的正面状态,提前5秒喊话提示“感受雷霆与烈焰的恐怖吧!”。拉怪的SS在看到喊话后直接开玄武(元气与施放间隔都是足够的),在玄武效果消失之前辰炎的攻速就会恢复正常。如果不是SS扛怪那么需要在看到喊话后延迟4秒开启绝对领域等无敌技能并召唤YJ及时驱散辰炎的攻速增加效果。

  技能3:每隔较长一段时间释放一次群体赤龙索加群体击飞,需要合理站位,避免被击飞后掉落到岩浆中。

  战斗流程

  图解:上图中的三块红色区域是BOSS施放火海的范围,黄色圆点是精英怪辰炎的出生点,X是击杀辰炎的位置,AB两点是远程职业的战斗区域。

  1,将队伍分为两组:辰煌组与辰炎组。以全职业队为例,辰煌组包括FS、WS、YJ、MG、MM和J0,辰炎组包括SS、WX、CK和M0。辰煌组站在A点集中站位,辰炎组站在B点,准备就绪后辰煌组攻击BOSS开始战斗。

  2,开战后BOSS会立即召唤出辰炎(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召唤一次),SS使用地火术等远程拉怪手段将辰炎从出生点拉至距离B点较近的X点(之后的战斗中可能遇到辰炎出生而中间有火海的情况,此时CK应使用钻心袖箭帮助SS拉怪),辰炎组成员跟随SS移动至X点,在SS拉稳仇恨后全力输出(例如开启玄武之后),将辰炎击杀后与辰煌组汇合攻击BOSS。YJ的荆棘术WS的反噬MM的天音雷暴都可以对辰炎造成可观的伤害,在有这三个状态的情况下,只需一个十步无精炼的频率WX就能在辰炎为BOSS回血前将其击杀,而其中的荆棘术因为使用方便效果强劲无装备要求等特点被辰炎自己评为“这辈子最不愿意见到的十大技能”之首。

  3,辰煌组持续输出BOSS

  4,BOSS施放广域攻击技能(技能2),全员第一时间使用涤魂精华,辰煌组MM读一次五气朝元,有时间可帮助没有使用涤魂精华的队友清除负面状态。辰炎组M0注意本组血量,任何情况下优先保证SS不死。

  5,BOSS召唤出熔岩赤龟子,一般情况下是在辰煌组附近,J0第一时间用天罡拉住仇恨(辰煌组站位一定要集中,方便J0拉怪),然后剑心虚空万象将其秒杀,之后使用破釜诀加身外化身降低BOSS的防御等级,最后甩出熔心与翔龙并拾取赤龟子爆出的物品为队友进行补给。(J0的剑印在本场战斗中作用很大,开战后给BOSS打上金刚寒潮,焚心先留在手里等待FSWS爆元后对BOSS使用)

  6,BOSS施放必杀技,如果提示“喉咙发热”(或者叫咽炎),则辰煌组向右侧移动5米;如果提示“右手”,则向左移动5米;如果提示“左手”,则不用移动。当右侧火海(中间火海)尚未消失,而又提示“喉咙发热”(“右手”)时,则跳回祭坛内侧,迂回到B点继续输出。(到B点后躲避规则相反,请以此类推)

  7,重复2-6步,BOSS血量低于50%时,YJ第一时间上去驱散(如中间有火请使用魔飞花+不动咒等无敌手段保证驱散成功)。

  8,继续重复2-6步,BOSS血量低于15%时会触发剧情“龙魂觉醒”,全团自动获得无敌状态、吟唱速度攻击速度提升到极限并且技能伤害提高400%。无敌状态只有1分钟的持续时间,如果没能在无敌消失之前将BOSS击杀,那满场的火海将使之前的所有努力付诸东流,所以在这个阶段包括MM、M0在内的所有人都应火力全开击杀BOSS。

  PS1:本场战斗中大部分都是火系伤害,FS记得开火盾,WX记得开法经

  PS2:通关后别忘了祭坛中央的奖励宝箱

  PS3:如果在最终BOSS死亡后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提示,那么,你此次的龙隐窟之旅并没有完全结束

  PS4:还没发售

  结语

  人们常说玩家的智慧是无穷的。攻略只是一个参考,并不是束缚思维的教条,适合自己的打法才是好打法,探索与思考,努力与坚持,以此获得成功后的喜悦才是游戏最本质的乐趣所在。最后,请允许我既是例行公事也是发自肺腑的说一句:感谢,您对完美国际的,支持,与喜爱,祝您,游戏愉快!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