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武侠视角为大家解说 最详尽“流银宫”攻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5:18:00  阅读[11811]

  1.地点:人界地图——麒麟镇传送青龙台,在台子中间的NPC就是

  2.条件:必须转生过(一转100级\境界玄天一重),此FB任务一天一次(做过或放弃可以进,但是没任务,无奖励。另外,补充下,有可能你第1次做有的怪你挂了没完成,没关系,再加入一个队,可以做完,但是其他得奖励的关无奖励了就)。

  3.接取:点NPC进入后自动接到任务。

  4.队伍配置:必须要职业:SS(血厚\耐抗\会咬--请注意血厚装备好并不一定代表会咬!)+MM1W血以上\武器稍好(个人推荐双MM)+至少1个CK+武侠+群职业(JO或MG比较好,JO优先);其他尽量组高攻,要有法系(有物免BB)。

  个人推荐职业:有个专业YJ也不错.

  5.重要说明:

  A.此副本目前有一个不知道是不BUG的事情,就是每一关结束后,必须队长先交任务,否则,如果其他人先交了,则NPC消失,全队都得不到奖励----切记切记切记,我们队就有人被人狂骂~~~~

  B.所有BB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有人挂了他就回血---因此,打这副本你别死最重要,死好几次的人弄不好会被人踢~~

  6.具体流程(我主要从武侠角度考虑)

  (1)进门有4把闸刀,刀抬起过\刀落下砸到掉血----一个简单的方法是,第一把刀上去后马上神行冲--虽然冲到最后一把刀会掉点血,但是都转过生了,谁还怕那3000+血(伤害是固定的)--掉了血别犹豫,继续冲出去,就过了.

  (2)进去后有个坑,坑下亮闪闪的是岩浆,掉下会挂----有个自动显隐的梯子,出梯子跳上,赶紧跑,梯子会消失---上台子后把中间台子小怪清了---左右各有1个台子---和第1个类似,过隐显梯子,去清了怪--台子左右有2个机关,找2人同时挖,会出开门小BOSS。

  (3)杀此BOSS不难,但推荐全体近身杀!--特别是MG,如果高攻的话,会拉怪满地跑,有人会不小心退到岩浆里.

  这个阶段,任何职业都不难-----但是开始会有点慌乱-不熟悉嘛!没事,4把刀那别死,别掉到岩浆里--就不会有人笑话你不专业!

  (4)杀完开门BOSS后往前到水银间---这是一个水下通道(话说完美头一次如此设计,我个人挺喜欢)---老虎把小怪全拉上,到水里群掉!---下沉,再拉小怪,一直拉到快看到BOSS,再群掉!

  (5)BOSS在水中,所有人站在离水一段距离的空地上,全部集中站,一个MM开蓝阵,一个准备群加(高攻单MM一个蓝阵也足够)---状态全,老虎去拉怪---千万别水里杀!!!

  此BB相对而言是比较不好打的一只,注意2点:

  1.注意BOSS的说话---它说完后会出冰冻和光圈---2种打法:

  打法1:如果都在YY听指挥的队,可以一起跑,躲开光圈---但必须一块儿跑并且躲在一起,否则满地光圈--

  打法2:MM防高耐抗,其他职业也装备较好的队可以原地不动,爆元硬抗-----请注意,★武侠的我要说了:武侠除了放龙请注意攒元!!!此冰冻攻击是纯法攻,武侠开法经也不是很耐抗(我大半身+8或9,打大半身体10,其他+5\6,15P项链+腰佩,武器+10的平民武侠)---记得我刚才说的原则么?你不死第一重要,否则BOSS回血!!全队会骂你!!!-因此,攒元爆元吧!

  2.BOSS说完话后几秒,刷出几只小怪---必须第一时间群掉(如果有MG箭阵或JO阵最好)--小怪很脆,我带拳头放群招都能秒掉.

  3.打完后,记得我说的总原则:

  队长先交任务,其他人点开任务但不交,队长交完打字,大家马上交!!得到2个完美流银币

  (6)水银间结束,门会开,继续向前跑!进入蛤蟆间--路上小怪同样,虎拉到头,大家群掉!

  此BOSS首先要由美女引出(只要队里有女号,自动屏幕出个飞吻图标)---但是先别着急,大家做准备!---全体加满状态\老虎打满元\MM给老虎补几个静心\其他人做好站位准备\★专门安排一个捡斧头扔斧头的(这个下面解释!!)

  1.此BOSS需要SS咬住硬抗---请注意我说咬住,不是拉住---要拼命咬好!--BOSS在一个坑下,SS先冲下去,在坑里把它咬住---请记住,让他背对你的所有队友!

  2.其他人待SS咬好后,冲到BOSS屁股后面---可以区分近远程打,不必都近身!

  3.BOSS说话时身上会有蓝宝石状态--自动大量回血!--此时必须安排1个人专职捡斧头扔斧头--宁可停止攻击也要扔好,否则你就会理解啥叫"快速大量回血"了!!。

  4.依然记得我说的总原则:1.自己别死2.打完等队长交任务再交任务!---武侠,没啥说的,这个好抗,多放龙吧!

  5.BB死后,交掉任务后,房间里会出宝箱---抢吧,爆点书页啥的----我个人看不上~~

  (6)杀完蛤蟆向前,进入迷情境---小怪一样处理,拉---群!---然后打BB!---首先,老虎还是一样,拼命咬好!!

  再说其他职业---这个BB看他说话极其重要!!---总共是3种:

  1."....同甘共苦,....速度集中"--所有人马上站在BOSS身边(当然了,老虎本来就在)!!

  2."...(同仇还是啥的,忘了)..速度分散"--所有人马上离开BOSS身边(因为老虎不能离开,得咬)---都单独站--人与人间隔不少于8注!!--请注意!!2个人在一起都会被秒的!

  3."...施放治疗....."--武侠无影脚\CK魔飞镖\YJ驱逐\SS怒扑---总而言之,一个字---踢!!(跟魔周任务的假面一样)

  (7)going,前进!!最后一个房间,陨王殿。

  1.首先要杀5个小BOSS---有物免有法免有各种属性,此时体现出法系职业的重要!!---所有人在中间台子上集中站好,老虎在稍前的位置准备拉怪---每一只小BOSS会从楼梯上下来,SS等他快下到底的时候去拉--依次拉来,让5只小BOSS都集中到台子附近---所有职业开各种群---此时武侠最好换斧头,各种群招儿各种龙,各种辅助各种吼.

  2.大BOSS下来前,各职业可以选择位置---这也出现了2种打法

  打法一:所有人站在一个背靠墙的地方,集中站,老虎拉来后打---好处是怪推不动你,坏处是不利于远程发扬攻击!!

  打法二:老虎在中间咬着BB,近身职业在""背后没有闪光的洞口""的位置上打(那个是个害人洞,被推进去瞬秒掉!---呃,介个,介个..貌似有点歧义哈~~反正,如果你被推到那个洞里,直接秒杀!)远程各自选择一个靠墙的位置上打---坏处是近身的会被推,但实际上推不太远--好处是能发扬远程攻击(我们队有16P+12的MG)

  3.一定一定一定要准备一个6秒无敌或8秒无敌-----在最终大BB要死的最后几秒,他提醒你,他要狂暴---别想了,连绝对时间都不够,强烈建议开铜墙铁壁散---他狂暴是真的狂---比三轮9军的还狂---你懂的,哈哈~

  请注意了!!你打完BB后,只要没挂,就自动得到奖励8完美流银币----但是,请注意,还有一个任务要得的!!---所有人站到楼梯半道的NPC那里,打开任务--但是不交!!队长在YY或打字指挥---一起交!!---别问我为什么,也许别人有别人的打法---但以我的经验,最好最好大家一起交,而且是同时交,要不NPC就消失了!!---哭都没用鸟~白帝NPC奖励你5完美流银币。

  最后,出副本后,到麒麟镇---找抵抗军统领(就是一大堆小兵站那的头那儿)---奖励说明,我不说了,自己看吧----

  最后说一下------我这个攻略是在论坛前辈的基础上总结的---但我觉得先辈有些东西没说细说透,我就补充了一下,看在辛苦半天的份上----大家顶一下吧!

  看到大家回复,很感谢---我写了这么多字,希望看的真的能给个回复!

  另外,就大家所提问题,我补充下:

  1.最后BB确实是会提醒你狂暴时间,但开绝对时间不够是肯定的,即使开6秒无敌也危险,除非你算得非常精确,最好还是开12秒无敌!!只是不被秒,BOSS就不会被回血!

  2.近身物理职业全部攻击减半---这个是事实,这也和鸡爱M开了人界技能攻击加强相符合,但基本上CK仍需要(要的是吸血),武侠也要一个(龙+狮子吼+罩子,尤其是学了金刚气的很受欢迎----不道这啥技能的....画圈圈去罢)

  3.实践证明,YJ并不重要---关键是满地都是碎灵池的MG---而且MG可物攻可法攻---最关键:这次鸡爱M和CH重点加强了MG的攻击啊!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