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超神必看!远征剑仙定制专用项链精华攻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55:04  阅读[12445]

  本人是寒霜的绝恋の战无伤,玩梦想版也有一段时间了,之前总听到有些小白说不花钱就根本没法玩。!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好伐。最近心情不错,就送给大家一些不错的小攻略,不用感谢我无需跪舔,给我点个赞就好~~~~话不多说,我们开始!

  远征中的装备都是有档次之分的,档次越高属性越强威力越大,这个众所周知。

  先介绍下我们的合成材料。第一个材料是一个3档的项链,也就是说其是物伤吸收和法伤吸都是3的,而格挡属性也有2%的加成。我是拿一个4档的项链合成出来的,即中间放个3档次的,然后放买来的4档的物理伤害+3%和法术伤害+3%的一起合成。

  PS:梦想板里面的材料都是非常便宜的,大家有兴趣可以试下其他合成产出搭配方法。

  后几件材料都是用副本声望换来的。往往有些新手兄弟就不知道利用声望去换一下装备,搞到绑金金币都不够用。看不到换取界面的兄弟记得把右上的所有装备框框打上勾。

  最后这个物理伤害+3%法术伤害吸收+3%的项链是我拿一个物理吸收一个法术吸收一起合出来的。2个单一属性合成后会合在一起的几率非常高。好吧,五件材料都集齐了,可以开始合成。

  结果如下,生命 所有属性 躲闪3个高威力的属性都进来了。虽然吸收没有进来有点意外,不过躲闪进来了。我就不再混沌了。就它了。最后用声望啊强化石去强化一下就可以了。喜欢合装备的朋友可以合出来分享一下。

  最后一步是神话的过程,过了这步基本上你的专属装备就完成了。

  神话最好先经过强化,这个很好理解吧。然后精炼,保证你材料够就闭着眼睛往上点就可以了。镶嵌,就是砸宝石的过程,当碎片镶嵌到一等的程度后,就要用普通宝石去进行镶嵌,当普通镶嵌到一定程度后就用完美宝石去镶嵌就好。最后一步是绑定,基本到了这步就差不多可以到神话了。使用定魂石绑定后,防具会出现特定的附加属性,分为血上限、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三种,职业不同提升不同。能绑定出的最大属性也略微有所差别。

  就拿剑仙来说,打到后期后剑仙的血上限和法术防御都要有一个很好加成,这样才不至于在群殴中被秒。所以,建议剑仙的就专心提升自己的血上限和法术防御属性吧。而像是法师这类的就偏向物理防御比较好。

  PS:要想装备拿到神话,选择一个好的毛胚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打BOSS掉落的5属性满的5档以上装备是可以轻松神话的,而且法系职业的物理防御装备皆可神话。重铸5档以上装备4星以上的攻击类装能轻松神话。防具视成果5星以上必然神话。

  最后说说这些打造的材料从哪里可以拿到,梦想版中很多任务都可以拿到丰富的材料,基本上不用花钱都能打造出一件神话来,而且还有很多双倍活动可以参与,有规划的使用材料的话基本上材料是不缺的。说完,希望能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