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剑仙超神攻略 碾压式辅助职业抢人头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51:18  阅读[11408]

  现在大家都很喜欢讨论挖掘远征四个职业更深层次的玩法和配合方面的东西,可能与最近无差别武道会所带来的热度有关吧。本人作为一个剑仙迷,一定要为剑仙众们写写心得体验之类的。首先介绍下自己,我是来自寒霜区的,专注剑仙30年~

  很多人看来,剑仙在远征中充当的角色往往是一个天生奶妈和肉盾的角色,是名副其实的辅助位。但是,本人一贯信奉的原则是不抢人头的辅助不是好辅助。下面将会解释剑仙面对不同对手时,要怎么才能碾压对手,成为职业抢人头辅助。

  剑仙的美无可言喻!

  首先,剑仙作为一个集合刺客属性和奶妈属性的职业,在单挑时固然强势,但是其更大的作用是在团战和团队配合里面。尤其是在3V3武道会的时候,没有剑仙在的队伍是很难赢对面的!!我玩剑仙比较喜欢和天师配合,两个风筝能力都极强的职业放在一起,基本上能把对面虐哭。

  剑仙VS幽冥

  众所周知,幽冥有很强的控制技能和输出能力,和他单挑是十分不明智的,幽冥实在对得住PK王的称号。但是,假如和天师配合的话,效果就大不同了。玩剑仙的人一定要懂得猥琐,因为你的职业是辅助,你只管协助你的主输出让他专心攻击对手就好。对付幽冥的时候,可以先由天师去进攻幽冥的宝宝,这时天师一定会受到幽冥的攻击掉血。你就躲一旁默默为天师加血加状态,保证他有持续输出的能力就好。等他把幽冥的血耗得差不多时,就该出手时就出手,来一套冷月击或破魔剑气,直接收了对方人头。

  持续耗血

  剑仙VS武圣

  剑仙虽然回血快,但是攻击力总体而言比较偏低,尤其面对像武圣这种一股脑门往前冲的高防对手时,单挑起来不分伯仲,很难把对方搞死。之前看武道会的时候就见过一场3剑仙打3武圣,最后发展成剑仙砍不进武圣,武圣打不疼剑仙的尴尬局面。但是,假如配合上其他职业对付武圣,那事情就变得简单多了。假如你搭档是武圣的话,尽管让你搭档上前去卖自己,和对方对拼的时候剑仙就默默在后排加状态和血就行。至于幽冥和天师与剑仙配合,武圣一定100%被放风筝放死,只要你懂得走位就行。

  看准时机收入头

  剑仙VS天师

  剑仙打天师简直是耐心和耐力的考验。这两个职业都是以放风筝而著名的。不过,剑仙有一个很好的隐身技能。剑仙开启无敌后再配合上隐身对天师进行贴脸,一定能把天师打个措手不及。如此几套下来,天师无论是状态上还是精神上都会被你耗得差不多了,基本上胜券在握。需要注意的是天师的瞬移。一套下来假如被瞬移躲掉,那你刚刚的努力就基本上打水漂了。所以最好先用其他技能把天师的瞬移逼掉再进行一套打击。

  远程走位输出

  剑仙VS剑仙

  正所谓,最强的敌人,莫过于自己。剑仙打剑仙,就真的是对微操的顶级考验了。最基本的办法就是熟悉剑仙全部技能,知道对方下一步将会使出什么连招,这样你才有躲掉连击和找到空隙反击的机会。或者,最好的PK剑仙的方法就是打团队配合,让队友的高输出帮你消耗剑仙,你再见机收人头就好~~

  弘扬剑仙人人有责

  以上只是我一个专注剑仙30年的老玩家的愚见哈~希望和大家多交流,把剑仙这个神级职业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