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2甲士PK心得浅谈 命中属性很重要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43:01  阅读[6600]

  倩女幽魂2甲士PK心得浅谈,命中属性很重要

  我说说甲PK吧:

  加完状态,跑,点到人,冲,晕不到人,拉,拉过来打一下,人家不是逍遥游就是抗,或着跑掉了,再说拉过来第一下失手率是那么的高,紧跟着一个6合锁,拉过来,再打,还是失手多,人家再跑,冲,晕不到人,站那挨打着等CD时间,估计等不到下轮CD到了,人就躺下了。

  还有种PK办法,先冲,不晕了,拉,拉过来用盾击,晕不到了再6合锁拉,完了打,打完了再=CD时间,冲。

  以上PK是局限于不能使用轩辕守技能,要不移动速度超级慢,根本就不能打架,下面解释那个技能。

  天梁·御,只减免物理伤害,如果加上一个轩辕·守,移动速度-50%,方士再来一个,天雨,速度再-50%,那不就是=站着不动挨打了,防御上去了,打我掉血少了,可是我们小甲怎么去打他们,拉过来,失手,难道真要穿高敏捷装备,那防御怎么搞,还不是一样找死。

  状态一加再加,加个没完没了。

  千万别说甲不好打,我相信,但是绝对能打死,我更相信,站那被活活折磨死的滋味我想玩甲的人都能体会到。

  下面说说甲士装备以及法宝携带:

  大家都知道,甲的命中低,装备要求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很高。

  首先要穿的是高力量,高根骨,最好附带高智力的装备,背包里带满敏捷2的钟,这样的装备,基本上很难搞到,高力量,除攻击加强以外会附加物理防御,高根骨就不说了,附加智力是增强法术防御的,敏捷钟,大家都知道,甲失手率之高,不多说了。

  这样的装备,PK起来还是很牛的,别人一般很难杀死你,但是你绝对杀不死别人,一直到最后,不是被人家折磨死的,就是自己郁闷死的。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