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玩家观点:角色属性培养关键在于正确投资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40:21  阅读[7395]

  倩女幽魂玩家观点:角色属性培养关键在于正确投资

  现在很多人都以追求高端宝石石之灵为主~所以现在存在的很多人捂着肾打不过相无定,大慈悲抗不过了生死!花了几万块钱的打不过几千的。

  个人观点:,优先的考虑的是最重要的是装备~鬼必须齐全,不求逆天五钻,最少得7绝~,然后就是出战和附体,要求必须高,出战攻击高低,尤其单挑很明显,出战宝宝的差距就相对两个人谁多掉几千几万血的差距~~附体必须悟性10亲密10,技能全通,等级不能低于7级,永久属性点,必须点洗好,不管加敏捷,智力还是力量,最少洗到180点左右~!

  装备强化每样必须15,修炼修为看经济能力!我说的这些标准都没有达到的话,去打高级宝石的话,简直就是鸡肋!活该被人虐!很多人喜欢武器1孔,就打个青金,羊脂,前面标准还没到达就打着些宝石,只能说你钱多闲的蛋疼!!

  1个青金宝石的价钱,可以让你能力提示很多很多,花在一个宝石,基本没用~!

  青金羊脂,是配合高级石之灵的基础上增加点微小的伤害,单打宝石基本无用!就是闲着蛋疼!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