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下3九寨天堂服务器各阵营势力简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31:31  阅读[7331]

  天下3九寨天堂服现在以及未来多方阵营简介

  阵营一:顺风兄弟(昵称) 本周,五湖四海皆兄弟(大名)经过重组以及援军的到来,开始振作起来,势力战参战人数从上周的100人跃升至本周的170+人(包括逐鹿),充分展现了一个顺风联盟顺风人员突然膨胀逆风人员突然萎缩的实力(一周的时间多了四个团的兵力,外服转来的?)也让原本即将挂掉的九寨重燃战火。

  阵营二:江湖夜雨 本周江湖夜雨势力战参战人数90人,前期因为顺风兄弟们的各种放空一个半月,导致联盟战犯有所流失(放空大法真是武林第一啊)不过不管顺风逆风,不管九寨未来几方阵营,江湖夜雨将会死磕顺风兄弟,不为别的,就为了60号人让你们百人大军,幻化流光三秒跪的爽感。

  阵营三:不战不休 随着灭世狂舞不夜城部分养老成员回归九寨,不夜国度也开始焕发第二春,11月9日,由天域神话牵头的不战不休联盟正式成立,目测势力战参战人数60+,后期应该还有成员回来。 同联盟的梦园以及天域神话都有部分轮回养老战犯,因此这个阵营虽然人数少,但是整体战力不弱。

  阵营四:情缘阁梦源 该势力跟逐鹿剑出鞘势力原本同属顺风兄弟 因为势力矛盾 敌对逐鹿剑出鞘 曾刷天下互骂 仇恨不小。据准确消息,该势力拉拢气壮山河某势力80人左右来九寨再造激情,20号左右降落,已经谈妥。那么希望不要出现意外,因为九寨激情就靠你们了。另外一点,道德模范,记住你们刷的天下,你虽然有时候有点楞但是人还是实在的,比岳不群、江别鹤好很多。

  阵营五:永恒国度 在外的永恒国度老成员(原君临永恒轻骑兵)将会回归九寨,预计战力60人,都是战犯出身,实力不弱。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