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下3玩家点评弱水三千服今日之乱象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29:36  阅读[6455]

  天下3玩家点评弱水三千服今日之乱象

  昨晚势力战,我们居然有16家敌对,太尼玛假了,真有那么多,早跪了,可是打开势力战敌对,确实特么有16家,这特么到底什么情况啊?求解……

  战殿敌对:夜雨清风(双势力),逆战,神之战魂,傲战,嗜战,百无禁忌,镜花水月……(还有什么寒冰世家,瓦刚在等等一堆酱油就不说了)

  夜雨清风敌对:战殿,伙伴,倾城,傲战,嗜战,百无禁忌

  傲战敌对:夜雨清风,逆战,神之战魂,战殿,伙伴,倾城

  镜花水月敌对:战殿,伙伴,倾城

  倾尽繁华敌对:夜雨清风,逆战,神之战魂

  大家看看上面这些,总的趋势就是三方互撸,细分下来是五方乱战!反正势力战是打的乱七八糟!这个服务器目前来说就一个字:乱!

  有近期内想转服的势力或者个人,还是提前建个号来看看局势,提前决定好立场!太鸡脖乱了,再来几家没立场的,就没法打了。

  不知道当初来弱水是对是错,激情有,但是感觉有点太乱了,经常可以看到两个敌对联手打另一个敌对,打完转身两人就拼命!卧槽,特别逗,有木有?求弱水局势早日明朗化,最好出现两家联盟实力相当互撸!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