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牵机木甲技玩友实测 原理其实是这样的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1:17:24  阅读[7295]

  小牵机刚刚150,测了下木甲技是怎么个用法,有不少发现拿出来分享一下,欢迎交流,不对请指正。

  首先目前可用的木甲技主要有两个,4重的百劫和5重的山洪,神通的山洪和一个飞升技能肯定比这两个威力大的,不过现在先说这两个。

  和百劫挂钩的属性有魅抗、攻击、种子层数、技能等级

  和山洪挂钩的属性有晕抗、气血、种子层数、技能等级

  首先报一下自己的属性,上图太累,我直接说。G2741-2937,气血17686(开蛮烟),晕抗魅抗二三十就不计了,这里也无法讨论抗性对输出具体是多少增益。

  用来测试的另一个号是打金仙鬼道,属性渣渣就不说了。反正要测的是白字伤害输出的原理,跟减免那些啥的没什么关系。

  1.引爆种子时选择的傀儡首选岳神,描述里说增加引爆伤害10%,经过实测,影响的是白字。叠20层种子时,用岳神引爆白字38500+,用别的是35000+,零头只有一点点,确实的10%的增益,十分准确,符合描述。

  2.木甲技引爆后所叠加的种子状态不会消失,所以可以用不同的木甲技连续引爆。可以说飞升后期属性起来以后白字十几万是非常轻松的,细节稍好,叠十几二十层种子后引爆相当于一个华闪,用不同木甲技引爆简直就是连续对同一个目标华闪,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3.木甲技多段攻击,但只有第一段攻击有引爆效果。假如第一段攻击未命中,那是不出白字的,所以堆技能命中还是至关重要。

  4.这个叠加的种子状态小介绍一下,那个层数的数字显示的很大,只要不是近视眼都能看出来。某几个机关技能和召唤的小玩意儿都是可以叠加种子的,这个状态玉册免疫不了,之前有大神测试过。经过本人亲测老虎等解不利技能也是不能解的,所以只要对手没无敌即可放心大胆的堆。种子状态叠加第一个,持续时间20秒,时间过了会消失,但每叠加一个,这个时间会刷新,重新变成20秒。所以小召唤兽只要不停的在摸对方,这个种子状态会一直持续的在对方身上刷。

  5.种子最多叠20层,白字输出伤害无限大的幻梦破灭。

  6.现在对比一下百劫跟山洪的差别。按我目前的属性,同样叠20层种子的情况下百劫引爆43000+,山洪引爆38000+(岳神姿态),按目前的状态下是百劫比山洪优越。假设白字伤害与攻击和气血的关系是按倍数直接相乘,那么后期气血堆到现在的10倍是可行的,但攻击却难以堆到现在的10倍,就算是5倍,15000也很高了吧。但5倍对10倍,猜测过去山洪后期的提升空间肯定是比百劫优越。而且神通技要优先使用,山洪2肯定比百劫强吧。

  7.种子层数对输出的伤害:本人用小召唤兽慢慢的叠种子,叠到10层以后果断出手,发现白字伤害大致是20层的一半,所以这个比例关系还是很明朗的。

  8.本人想知道气血对山洪的白字具体是多少影响,于是随便开了个家族技能血上限的状态,气血19959。同条件下再次用山洪引爆就达到了40000+白字,零头不多,没上千。基本上可以认为多1点血就可以多1点白字伤害。这个设定是很可观的。大家可以自己感受一下。

  最后说几句,数据都是亲测得到,有怀疑的同学可以自己去测。上图太麻烦了,大家就当做个参考吧。

  堆20层种子到底难不难呢?我个人认为不容易。思前想后,在抗性压制的情况下有这样一种方法是可行的:隐身放两个裂地(5重的最多两个)和尽量多的余烬,诡雷就算了个人觉得真心不好用。裂地有眩晕效果可以起到一定的控制效果,但害怕在间隙时间被对方御空逃走,再放个机关术:红尘,不断的把对方吸过来,再配合李代桃僵变花,做到持续不间断的控制,加上飞升造化技能里几个木甲技都是可以叠种子的(浩渺2和燎原2,仙的,个人中意仙牵机),在一个无敌时间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强控对方来达到叠加20层种子的目标然后爽死对方。当然这只是我的理想猜测。飞升技能还有个貌似叫墨染经年还是什么的,3秒可以叠9个种子也不错,不过碍于CD过长还是要另辟蹊径,偶尔用用还是不错的。至于靠召唤兽去叠种子,意识好的可能会不断跑动,而且召唤兽只有使用技能的时候能叠上种子,频率不是很高,叠20层黄花菜都凉了。当然也不必苛求叠20层杀,叠到10来层就追着对方不停的爆就可以了。

  就说这么多吧,欢迎交流。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