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萌妹子惊艳翻唱 诺亚七天爱情宝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11 10:41:17  阅读[13900]

  近日,未来题材人气网游《诺亚传说》的论坛上,一位名叫“童哆哆丶”萌妹子可是火爆非常。原来,该妹子以自己的诺亚生活为灵感来源,自己填词并翻唱了一首《诺亚传说七天之歌》,因为声音甜美以及贴近游戏被广大玩家热捧,一起来欣赏下吧!

  《诺亚传说》官网首页:http://nycs.syyx.com/

  《诺亚传说》礼包领取:http://activity.syyx.com/gift/index.html

  《诺亚传说》高速下载:http://nycs.syyx.com/DownLoad/Index.shtml

  【达人妹子甜美翻唱 玩家赞声一片】

  据“童哆哆丶”表示,她是应姐妹的多次要求,才将歌曲发表到论坛的。一经发布,马上在论坛引起赞声一片,称赞妹子有才,声音甜美,连版主也有回复称赞。同时甚至还有女玩家表示,要学唱 “童哆哆丶”的歌曲,哄自己老公开心。

  试听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zMDU4NTg4.html

  【精彩填词来源游戏 每天都有不同快乐】

  “童哆哆丶”发表歌曲的同时附上了自己的填词。从中不难发现,这首《诺亚传说七天之歌》处处都有游戏的影子,无论是甜蜜的爱情,欢乐的友情,激情的PK等,游戏生活的大小事都在歌曲中有所体现。想必,这些贴近真实游戏的快乐,也是广大诺米追捧歌曲的原因之一。

  图1 游戏甜蜜的爱情

  图2 欢乐的友情

  【妹子歌声的感悟《诺亚传说》爱情宝典】

  妹子的歌声很短,但从中我们却能获得不少追妹子,和妹子相处的爱情宝典。比如“就算人头送得再多,团战也要带妹子一起激情”;或则“学会安排和妹子的约会“等等。相信聪明的你,一定能学到不少哟!

  图3 激情的群战也要带上妹子

  图4 会安排约会很重要

  【关于《诺亚传说》】

  全新未来题材人气力作《诺亚传说》凭借创新的“微消费”公平模式,赢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并获最受欢迎原创网游等多项大奖。首部资料片“星战风云”加入全新的星球战争体系,开启星际霸权时代!

  《诺亚传说》官网首页:http://nycs.syyx.com/

  全民星际城战——独创星际领土,攻城掠地,谁将逐鹿群3雄,成就军团帝国!

  无限PK连斩——PK核心体验全面升级,驰骋沙场,无限PK连斩!

  创新秘境闯关——机关陷阱,坦克大战,十大场景五重试炼,团队作战的终极考验!

  微消费真公平——不卖装备、不卖经验、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