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蝎座尾巴已经出现 而如今你却在哪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15:01:15  阅读[6996]

  游戏玩了后期,才在帮会发现了他这个人。

  名字很像工作室的,在游戏的世界一抓一大把的小号昵称吧。

  记得好像是神龙副本刚出,为了不被野队坑,就组起了固定组。

  然后我让固定组的人都改了和自己一样的名字,一群鱼。

  那时候他是最后一个改的,记得当时条件是,谁改了名字,我不喊谁小房了。

  他虽然改了,但是还是依旧那么喊他,最后的最后他晋级成了大房。

  我俩也不知道是谁追的谁了,只记得那时候他对我特别好。

  去哪里他都跟着,不是很熟悉的时候就把帐号密码告诉了我,

  还恶作剧的私密他好友里的人说他的帐号被盗了,然后固定组里的一只傻鱼还真信了。

  他陪我传艺我喜欢的佣兵,珍兽,和我一起采药,去龙掘总陪着我。

  然后犹豫固定组一只鱼去了敌对,然后好伤心,和他决定换新区。

  去了新区之后,一切就变了,他变的开始忙碌。

  每天自己一个人开着两个号做帮双,下副本,等着他晚上下班的那三四个小时陪我。

  不知道他会那么忙,他爸爸生病住院了,他回去了好几天,那时候刚好又要过情人节,他拍了一盒巧克力给我。

  他说,你吃完这盒巧克力的时候,我就回来了。

  其实,我不喜欢吃巧克力,一点都不喜欢,只是感觉情人节好像都要吃巧克力才算情人节。

  我依旧每天开着2个号做任务,下副本,采药制药,等着他。

  他回家了,经常好几天联系不到他,心里难过的时候才会去吃一颗巧克力。

  然后安慰自己,他很忙,他一定忙的没时间看手机。

  他回来之后,直接买了一个100级的帐号,那时候我才90级,距离一下子拉远了。

  他一下班就和老区的朋友去各种副本,而那只队伍有一个奶妈,

  我自卑了,我只是小脆皮奶妈,去只会拖后腿。

  我一个人去采药,制药,把做好的药给他的时候,他说,这些垃圾药背包都装不下了。

  那些委屈全部从心里涌上来了,

  一个人开着4个号打着漫长的56,一个人副本,一个人对着电脑从白天到黑夜,他下班之后的几个小时都不肯陪我。

  那时候俩人总腻在YY里,现在他下班了就去他朋友的YY。

  看着频道里,他离开频道的信息,眼泪一下子就止不住了。

  随后每天多了争吵,他总和我说加班到11点,我一遍又一遍的关注他的YY,

  发现有一天8点多他的YY多了一个工会的VIP,我知道他在躲我了,我也没说什么。

  后来他朋友和他朋友的媳妇吵架,他朋友的媳妇上了他朋友的YY,把他和他朋友的聊天记录发给了我。

  看到那些记录的时候,心里似乎没有了难过,我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了他心里的我。

  他说他以前怎么没发现我自大,现在怎么怎么烦我。

  那天冷战了10天,在我生日的最后几分钟里,他发短信给我,我留他了,我们又在一起了。

  但是依旧像以前那样,只是我不再缠着他了,我们一起不玩鹿鼎记了。

  他去玩DNF了,我每天开始看电视剧,他问我做什么的时候,我就说在看电视剧。

  又有几天他对我似乎又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微信,短信,电话,原本已经渐凉的心似乎又看到了希望。

  他说他要辞职来我这个城市了,我们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那一次远程玩他的电脑,打开了他的QQ,发现一个列表,名字是【我最亲爱的】

  里面有2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他前女友。

  我的世界崩塌了,关了远程,他什么都没解释也没说,我和他说,我困了,睡觉去了。

  他也依旧没说什么,第二天我当作没事的人一样,他也不提。

  忍了3天,我提了他说他和她很久没说话了。

  突然想起不久前,他告诉我她前女友要结婚了,他那晚很晚很晚才睡。

  我和他分手了。也许因为在一起的时候,那段时间的冷战,我似乎习惯了他不在。

  我没有哭,只是一些话一直盘旋在脑袋里。

  记得那时候说,

  你陪我玩到天蝎尾出来的时候吧,我的星座是天蝎座。

  嗯好。

  现在尾巴已出,却物是人非。

  无法言语那时的心情,也许因为自卑也许因为自私,想让你只属于自己,只陪伴自己。

  嫉妒你下班之后就去你朋友的YY,自卑你朋友那已经有了一个大奶妈。

  可是你再也不会像最初那样陪着我。

  不是你不会安慰人,只是对你来说,我已经过了新鲜感。

  后来和朋友聊起你,她们都说了同样的一句话:我以为你们永远不会分手呢!

  是啊,我也是这么以为。

  最后我们的留念截图,还是我自己双开去截图的,我们新区的婚礼也是我自己双开也结的。

  或许我们不该离开缘定三生,如果不离开,我们是否还会那么好。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