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玩家回忆录:浮生若梦缘线牵-唏(1)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14:58:57  阅读[7343]

  说到鹿鼎记,很多童鞋通常会想到那部芒果台的电视剧----步步惊心,这个故事或许应该说是一个自传吧。是小白的一个小伙伴的故事,讲述了从懵懂的接触网游,接触鹿鼎记,然后慢慢的成长起来的故事。或许有些童鞋会从里面找到自己最初的影子,或许想起以前所经历的一些事情。故事或许还有些长,分几次发好了。

  人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就如同时间不停的在转动,永远不会停息。

  好吧,归正题。...

  初入网游

  接触网游,接触鹿鼎记还是起源于步步惊心。作为一个高考刚刚结束的孩子我想我的时间绝对是大把大把的,在知道步步惊心被改编成电视剧要播出的时候,真的是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的掰着手指头期待着,能在电视里看到我们家腹黑、闷骚、又别扭的四爷!可是谁能想到芒果台为了他家的新还珠果断的把步步推迟播出了……无奈啊~~就在这个时候鹿鼎记走进了我的视线(没办法啊~主演代言拍的宣传电影……盼播心切啊!)网游神马的没有玩过玩一玩好了,现在可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玩!

  人品还不错,内侧的前一天拿到了两个内侧码,于是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网游之旅,我只能说:一入网游深似海啊……记得内侧的时候我进了神机营那个服务器,对于一个没有玩过网游的孩子来说,我想我能做的就是乖乖按照指示做任务吧。另外一个内侧号给了我闺蜜想说让她陪着我玩游戏。结果在我们两个人很是新奇和欢快的准备加好友时才发现,我们两个竟然不在一个服务器!然后两个游戏小白研究了半天才发现原来只有一个服务器的才能加好友啊!...

  一个人的网游之旅是孤单无助不知如何是好的吧……做主线任务很枯燥也很快做完了,那个时候哪知道副本是什么啊?因为指引任务进了满汉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玩,小心翼翼的因为不愿意上YY还是被人给踢了。...怎么说呢,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吧。随便玩了几天之后就失去了兴趣就没有再玩了,当时我以为我的网游生涯就这么结束了……

  公测开始

  高三的暑假漫长而又无聊,所以我又想起来被我放了一段时间的鹿鼎记。巧合的是鹿鼎记第二天就要公测了,所以决定换个新服务器开始玩。还很是认真的给自己起了一个名字——晞(因为喜欢且试里的黑白双夕也喜欢“晞”这个字)。于是欢快的小晞就诞生了。在选职业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药师,因为可以加血啊多方便啊!之前也说到当时对于副本是真的不会玩,所以给自己定了一个伟大的目标就是我要把所有的生活技能都练到满级!(现在想想都是眼泪)。

  因为之前让人踢的感觉并不好所以我没有加任何的帮会,就自己一个人单飘着。每天上线除了做主线任务以外的时间全都贡献给了采药、挖矿、钓鱼、制药、烹饪等事业。但是那个时候狼多肉少啊~~主城的配方商店的配方还要守着,运气好的时候能买到配方。百花谷的药更是少的可怜不说一个图至少还得有四五个人在采药...

  闺蜜大人不愿意陪我玩,所以我只有一个人在游戏。到现在我还记得第一次进小宝时的惨痛经历。组队进到小宝之后各种状况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打,一个图少说得死上两三次。你说什么?加血?刚开服的菜鸟药师怎么加的上?小怪一个爪子就给拍死了……另外我当时会给自己加血就不错了,...我是真的不会给别人加血。所以在走到食梦貘的时候伤亡惨重,队伍里一直喊药师加血,我就一直按如沐春风可是发现他们的血也不涨啊,着急的不得了!后来估计队长是在是受不了我这么废柴的队友了,一脚把我踢出了队伍!自此很长一段时间小宝都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啊!T T...

  于是我老老实实地采药去了,总有一种网游让我玩成单机的感觉……不知不觉暑假还是过去了,想到那半个月的军训鹿鼎记又被我扔到脑后了。

  军训结束后,大概在四月份的时候入手了一个可爱的本本。平时没课的时候舍友们出去谈恋爱我在宿舍玩游戏。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比小白要进步一点点了,我已经敢去打满汉和金鼎了。认识盈便是因为一次金鼎,人和人的相识有的时候真的是很奇怪的,就是觉得这个女生投脾气。一个金鼎的功夫我们就一拍即合了,盈盈说你来YY吧,然后我就毫不犹豫的下了个YY找她聊天去了(解放双手懒人必备啊)。盈盈是我在鹿鼎记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同时认识的还有他家老公--心。他俩怎么说呢,脾气都挺火爆的,认识他们之后我才知道原来龙掘是可以刷矿的,有钱有经验一下子让我爱上了这一项活动。还记得当时好不容易买了一个绿色的孔雀就开心的不得了,那个时候100金可不是个小数目啊!...

  认识他们俩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游戏还是人多了一起玩才好玩的。打亲信、刷兵法、打副本、刷矿……这才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原来游戏是这样玩的。我们一起进了一个帮会,但是在帮会YY 里我一般都不怎么说话就和他们俩呆在一个频道里(闪闪发亮的大灯泡啊)。其乐融洽,且也舒心。

  我以为会这样一直玩下去,而很多时候命运都是在捉弄人。没想到盈和心的号双双被盗,伤心欲绝的两个人告诉我不想玩了,我..想...那我也不玩了好了……

  未完待续。(小伙伴召唤我去副本了...先到这吧...还有糖果任务在京师十字路口,各位童鞋可以去做了哦,祝好运气。)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