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很多人在我的不经意间慢慢的遗忘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14:58:00  阅读[7186]

  翻了好友召唤的列表,从头翻到尾,整整两遍。

  一开始我是冲着那个坐骑去的,后来,仔仔细细的看了好多的人,原来那些好久好久没上的人,在最初,如此的真实存在于我的回忆。

  只不过在我的不经意间,已经把他们遗忘。

  在我跳出那个束缚的圈子之后认识的一个很热心的孩子,连带着认识了某个傻女人,还有一直跟在他后面的小尾巴,我家瓜亲曾经的老婆。

  他们会在我淮安桥钓鱼被杀的时候两个孩子切剑客隐身在我身边保护我,还有个爱玩的小丫头,在双鱼尾刚出的时候和我们组队,每个宝宝都带着圈圈满京师的跑。

  只不过后来有很多种原因,那个爱玩的丫头走了,庆幸上天在后来,给了我一个小妹,依旧坚定的守护着“小然子”,一个很有礼貌很有毅力的孩子。

  缘定三生的孩子,当初看到这名字就觉得好奇怪,还有一个相同格式的控心日,以前迷航遇见老打,虽然不熟,但是好久迷航没遇见,突然看到这个名字,咦,好久没见了。

  好想念在我九十多级迷航经常遇到的那个水果家族,柚子草莓什么的,很有爱,大家都不打就在那纯聊天。

  以前老二的这个孩子,一无聊就找人聊天。

  后来貌似挺有情的,买了个天赐良缘,不过没多久,他媳妇就和他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但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的头像不再亮。

  在阿梨改名字之前,叫雅雅雅雅诗,老公是怡怡怡怡情,后来怡情买了个新的号,两个孩子就都改名了。

  一个叫阿梨,一个就叫无欢。

  阿梨,教会我在游戏如何对待感情,两个奶妈会在龙掘一起刷矿彼此保护。

  我还记忆,你走之前的时候,你把心情改成了春江潮水,如今无欢卖号,你的行踪,我也无从知晓。

  一个很坑爹的孩子,老喜欢激情,很喜欢讲脏话。

  当初我避之不及,yy挂着,他就和我一起挂,他一开口讲话我就摘耳机装死,哈哈。

  敌服的一个我认为很有道德的猛将。

  那次我也不是故意,就攻击到了他,我说你真有品,吃饱了没事干跑我们服杀我挖药。

  他说那时候号不是他玩的,之后就说他替他朋友道歉。

  在零星挂黄金经常能看到,不顾那血厚的,唉,我只能看看在当时,很低调有素质的孩子,哪怕是交情不深,不过想起,这的确是个好孩子。

  决战巅峰后期的帮主。

  很成熟稳重,也很有风度。在帮里人需要东西的时候,他会出现。

  在我神器被吸的时候,他说他来提供各种东西,还是很感谢,那段遇见南雪的时光也遇见了不少的好人。

  曾经的姐夫。

  也仅一面之缘,在我刚认识清歌的时候,在我们刚合服的时候,我辛苦的跑到昆仑山口的包打听。

  他也辛苦的传送过来,双人坐骑接我过去,带我和清歌下副本。

  可惜如今的你,看不到天降奇缘和梦回大清在一起了。

  顶矿飙高价的时候,我早起六点在蓝冥挖矿了。

  这个孩子要上班也起得早,很勤劳的和我抢矿。

  后来就分时间段,他说好什么时候走去上班,我开着小号过去接班。

  只不过后来打劫的人太多了,就把根据地换成了炎龙。

  总有一个字眼,能瞬间戳中你的泪腺。

  我的沫沫,你离我远去多久了。

  你还记不记得安然的声音,

  你还记不记得安然的口头禅,

  你还记不记得和安然一起许下的誓言。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眼眶瞬间红了,好多好多的曾经,慢慢浮现。

  我们一起相依度过彼此最艰难的时光,我见证了你的幸福,见证了你的坚强,见证了你的无奈和他的离去。

  写的故事里也有你的影子。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合照,那张让你家的那个他吃醋的合照。

  记不记得还在原地等你的那个我。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