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致我们网恋的那段时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14:54:48  阅读[7155]

  和你认识,是在我最难过的那段时间,也是在我最不值的那段时间。

  因为那样一个人,我把自己封闭了,变得整个世界只有他。

  每天和他开着语音,歪歪闭着声音,哪怕他不说话,也不想因为其他声音干扰到。

  直到后来才发现自己多么愚蠢,于是重新打开自己的世界,融入所在的帮会,然后,认识了你。

  一个脾气很好,让人忍不住欺负的“大叔。”

  其实你不老,只是93年而已,但是当时一起玩的都叫你“大叔”,于是我也跟着叫了。

  叫着叫着发现真的很顺口,所以直到后来刚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没能改口叫你“老公”。

  我们认识的时候,已经快开新区了吧,只是在老区玩了几天,你就说不玩了,然后要重新找个游戏。

  所以,我们换了一个又一个游戏,每个都超不过三天,只因为我说:“我不喜欢这个画面。”或者“我不喜欢这个操作。”

  于是,你就很努力的去找下一个游戏。

  其实,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那个时候我们还是像损友一样。

  只是有时候心血来潮,会在创建名字的时候跟你弄一个情侣名,但是你那坑爹的名字总是让我绞尽脑汁。

  后来实在换了很多游戏,还是找不到好的,所以,我们还是回到了鹿鼎记这个深坑,等待着新区。

  不知道等了多久,新区终于开了。

  于是,进了游戏,开始重复以前机械的任务副本和发呆。

  你对我很好,无论我做什么,你总是陪着我。

  我去玉龙剥皮采药,你隐身在我身侧;我被怪围攻,你立刻就冲上去和他们“群殴”。好吧,貌似有点不怎么对的感觉。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吵架了,冷战了。

  我一个人去玉龙剥皮,那时候我感觉好像到处都是红名,似乎随时都会被杀。

  我只是一个脆皮的小奶妈,没有血量没有防御没有输出,有的只是一手打酱油的好本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能隐隐的感觉到你隐身在我身边,还像以前那样保护我。

  后来事实证明,我的感觉是准的,因为那是后来你亲口对我说的。

  总觉得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哪怕现实了也这样。好吧,那时候已经有去现实找你的想法了,虽然有时候跟你说像是开玩笑一样。

  我记得是过了年,你说你要去山东上班了,我开玩笑说那我去找你,你说好。

  于是,过了年,我去了山东,去找你。

  我很懒,而且是那种能不动就不动的类型。

  你上班,于是我在家里看小说,等家里衣服堆的多了,就把衣服洗一洗,然后继续看小说。

  大概是过了三个月吧,你辞职了,于是我们辗转又去了济南。

  在一起上班,那里都是你的老乡,你们之间的交流也是用的老家话,我感觉我似乎是个多余的。

  所以我不怎么说话了,开始沉默了。只有跟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变得像以前一样叽叽喳喳。

  我记得我曾经跟你说:“我们换个工作吧,这里都是你老乡,我感觉我好像是多余的。”

  你说:“你又不跟她们交流说话。”

  可是你是不知道还是装傻?她们说的都是你们的方言,我就算听得懂,但是我会说吗?

  那时候天很热,是高温天气,住的地方也没有空调,房间里就摆了一个风扇。

  有时候真的热的不想动,于是就说让你洗一下衣服。

  你说:“你看他们哪有男的洗衣服的,都是女的洗的。”

  其实我想对你说:“他们孩子都快跟我一样大了,你拿我和他们比较算什么意思?”

  现在有很多男人都会帮着自己女朋友或者妻子做做家务,为什么你就不能拿那些男人来做对比呢?

  我并不是让你天天洗,只是实在热的难受不想动了,偶尔让你洗一次,你就这么拿我来做对比么?

  你说你一洗衣服就会出汗,大热天的,不是只有你才会出汗的。

  我说让你先去洗澡,洗完之后把脏衣服放那,我洗澡的时候顺便洗了。

  你在那看着小说说不想动,让我先去,等我洗完澡你再去,然后我去洗衣服。

  你这是多此一举吗?洗一下衣服就满头的汗,我难道是洗完衣服再洗一次澡吗?

  昨天你给我打电话,问我还过不过去了。

  我说马上过年了,你说还有三个月。

  请问三个月我过去干什么?过去陪你还是过去上班?

  三个月之后我再坐车回来吗?这一来一回的车费就等于是一个月的工资了。

  你一直重复让我过去的话,我真的烦了,就说了随你干嘛,把电话挂了。

  于是你的短信来了,说要分手,说既然我不爱你了,那么就分了吧。

  呵呵,真是好笑,原来我不去找你,我现实不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不爱你了。

  多么好笑的事情啊,这就是我们在一起这一年多的感情?

  你的老乡还来劝我,说让我过去,说你哭了,说我走了之后他们经常开你玩笑,说你也有自尊。

  呵呵,我们吵架了,他们帮的只会是你。

  说让我为你着想一点。我为你着想了,可是谁为我着想了?

  我真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去找你,就那样继续靠着网恋,会不会现在是另一种结局?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