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爱我家 诺亚传说浪漫家园打造宝典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14:50:42  阅读[6884]

  我爱我家 《诺亚传说》浪漫家园打造宝典

  未来题材人气网游《诺亚传说》家园系统,搭配浪漫庭院与赚钱牧场,既能日赚都金,又可泡妞结婚,实乃游戏生活好帮手。但你知道怎么打造家园吗?不会就一起来学习下吧!

  《诺亚传说》官网首页:http://nycs.syyx.com/

  《诺亚传说》礼包领取:http://activity.syyx.com/gift/index.html

  《诺亚传说》高速下载:http://nycs.syyx.com/DownLoad/Index.shtml

  【能泡妞可赚钱 细数家园五大好处】

  好处一:结婚必备,泡妞加分:在诺亚里面,如果你要结婚,那么作为一个男人,是必须有个房子才能迎娶新娘的,这是必备条件之一。当然,就算不结婚,有个豪华房子泡妞还是很好用的。

  图1有房子泡妞加分!

  好处二:有房子能有宝宝:作为单身汉,想要领养宝宝,也必须有个宝宝才行。

  好处三:赚钱最好用工具之一:当你有了房子之后,别忘了给房子分配个科研室,科研室做药有双倍几率。 同时,只要有房子就能附带一个庭院,庭院种点东西可以有收获。如果你还开了个牧场,那每周的规定收入也大发了。另外,家园中的卧室还可以恢复体力活力。

  好处四:多开仓库最实用。

  好处五:可以寄放坐骑。这个功能估计原本是为了喜好买坐骑的土豪展览准备的,结果硬生生被打击给弄成了敲诈系统做起做装饰的地方。

  【装修改建随心意 百种家具支持高度DIY】

  《诺亚传说》家园系统目前共有三大款式,搭配附带庭院与牧场,已经上线共计132种家具和多种动植物。无论你是想装修新房,改建老房子还是爱好搭配各种家园样式。高度的DIY自由度随时支持你的奇思妙想,为你和TA在游戏中布置一个温暖的家。

  图3爱你,用心表达

  图4温暖的房子

  【人人都是大设计 玩家家园成品欣赏】

  家园系统推出后,受到非常多玩家的热捧,很多玩家都晒出了自己家漂亮的房子,在诺亚家园里,人人都可以是大设计师哦!

  图5漂亮的家

  图6我们都爱摆爱心

  图7因为有你,家更温暖

  【关于《诺亚传说》】

  全新未来题材人气力作《诺亚传说》凭借创新的“微消费”公平模式,赢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并获最受欢迎原创网游等多项大奖。首部资料片“星战风云”加入全新的星球战争体系,开启星际霸权时代!

  《诺亚传说》官网首页:http://nycs.syyx.com/

  全民星际城战——独创星际领土,攻城掠地,谁将逐鹿群3雄,成就军团帝国!

  无限PK连斩——PK核心体验全面升级,驰骋沙场,无限PK连斩!

  创新秘境闯关——机关陷阱,坦克大战,十大场景五重试炼,团队作战的终极考验!

  微消费真公平——不卖装备、不卖经验、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