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笑傲新时装之落日惊鸿情侣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14:41:38  阅读[7060]

  今晚心情不大好,然后我亲爱的叔叔加哥哥加情人综合体代言人陪我看风景。

  每个妹子都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人不是吗,嘻嘻虽然他不是爱人,同意的顶帖!

  呐,出了新时装lz觉得很耐看很修身就和lz的综合体代言人一起买了,准确地说是他给我买的,然后他自己觉得男的不错也买了。

  说起来,买完后lz一看,颜色开始是海棠粉,然后30个随机染色啊啊啊啊啊,卧槽nm,但是lz毅然决然开始,你懂的,大约进去200多软妹币,他出了紫檀也就是泥巴色,nmlgb完美能不能处了,然后综合体大人给我染了下,嘿嘿,和他正好情侣色,小妞我满意了。下面上图。

 

 

 

 

 

 ps:希望每个妹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纵然不是男女朋友。真心对待每个对你好的人,你会快乐的。大家游戏开心!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