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虽贫民但请不要惹我 四种方案报复仇家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14:38:29  阅读[15103]

  本人郑重承诺:我爱好和平,热爱游戏,热爱生活,以下内容可能有点阴暗,请心理承受能力不强及未成年人自觉离开!

  首先我玩游戏不会充钱,不是没钱只是认为他就是游戏,消遣的玩意,不是消费的玩意,也不需要把钱用再不值得的地方,可能立刻有任挑出来大骂穷比玩不起,这类人如果不是现实中被压制的没法发泄只能游戏里找找平衡就是替主子做事的二鬼子,而且我认为一个好的游戏比拼的是技术反应能力及头脑,而不是二逼一样砸钱来比较。

  那么爱装,弄一几百万好车大街上干碎,影响力比游戏里大,绝对的,有点扯的远了,当然竞技游戏避免不了打打杀杀,既然玩了,就避免不了被杀,但是有的人被杀了会破口大骂,杀别人得趾高气扬很正常,也有一笑了之的看的开的,可有种人得瑟的很,杀人专挑新手或者装备差或者技术不行的不停的围着杀,杀完还牛鞭闪闪的放光芒,一般对于这样人我会采取以下几种方式理疗他!

  一,外交部谴责法,进游戏后收集各种新手箱子,大约十二个,开出来的鸽子都攒起来,惹了我,基本鸽子加社交伺候,不能太密集,数量有限,隔五分钟左右发言一次,发言内容自编怎么恶劣怎么疯狂怎么吼!

  二,占领文字宣传高地,挑开出来的狼毫,再三大主城显著位置留言,内容参考狮吼内容,只要被擦了继续写!持之以恒!绝不善罢甘休!

  三,弄一追踪宝宝,二十四小时观察他位置,基本晚上两点以后悄悄靠近,首先一套熟练的王八拳伺候干不死立刻逃之夭夭,躲远处观察是否挂机状态,如果来追,跑得了就跑跑不掉就果断躺下装死!如果挂机,那教你一招,细胞挂机的都带抱抱捡东西,不杀主人,专杀宝宝,宝宝不停的死,他就得不停的喂,忠诚药和宝宝药基本一回给他耗光(双耗)

  风宝宝再不招出来了,绝对有一个药耗光了,开始杀他,别杀死,一直耗他药,直到加不上红,再干死然后想怎么搞怎么搞!第二天他会疯狂!

  四,弄俩朋友,组队刷副本加他,再打最后bs差不多时候投票………你懂的,或者在他龙零时打他队长!

  可能有点心理阴暗,不过很管用,献给那些被土豪们欺负的屌丝和平民玩家!有更好的办法欢迎补充!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