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笑傲江湖ol部分门派80级武器外观展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14:28:08  阅读[14559]

  想必有大部分吧友还没看过80武器的样子吧,我来上几张图,给大家开开眼,我也是从网上搜罗来的。第一张就上峨眉的80武器,我只想说,丑炸天。

  妹子拿上,立马变身老巫婆,有木有,老拐杖,有木有??!!

  第二个武器,少林捅菊棍,简直不能忍,根本不能跟70少林武器比,70的少林棍,类似霸王枪,上面还盘着一条龙,高端大气上档次,看了少林80武器的图,一点收80套的欲望都没有。啊啊啊啊啊,这尼玛,到底是啥?

  风流潇洒的华山,依旧风流不减,80武器妥妥的美腻。毕竟是曾经的亲儿子啊。

  武当重剑,虽然不像剑,但是,霸气外露有木有?!但失去了名门正派的风格,果断魔剑一把!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