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完美情人给力的7星8属性神装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9:40:15  阅读[12930]

  在畅游GM正式确认11月开启斗宗之后,斗破苍穹OL开始了新一轮的改良,增加新的绝版坐骑,开设了道具坊。这其中最具有诱惑力的,便是光棍节活动的大礼——完美情人钻戒。

  一、活动简介

  活动的名称是“薰儿的忧伤”,在光棍节活动期间,所有阶别达到大斗师(含)以上的玩家,每天均有一次机会在薰儿处接取到“薰儿的忧伤”任务,玩家需要在副本BOSS(天墓试炼、墨家堡垒、魔兽山脉、营救公主、魔炎宝库、生死门、天毒女副本掉落几率为100%;佣兵试炼、魂殿入侵掉落几率为50%;碎片拾取绑定)身上收集“完美指环碎片”,并将其中的2个碎片交给薰儿,就会得到“薰儿的礼物”。打开“薰儿的礼物”必然获得大量经验及其他超值奖励:1级神铁、1级神丝、1级神骨、灵元丹、完美钻石等。

  同时,玩家还可以用碎片在熏儿处兑换“甜蜜情人指环”,“绝佳情人指环”和“完美情人指环”。

  11 个碎片兑换“甜蜜情人指环”(同时获得“甜蜜情人”称号);

  用“甜蜜情人指环”+6个完美钻石+11个碎片,兑换“绝佳情人指环”(同时获得“绝佳情人”称号);

  用“绝佳情人指环”+60个完美钻石+11个碎片,兑换“完美情人钻戒”(同时获得“完美情人”称号)。

  也就是说,获得“完美情人钻戒”总计需要33个碎片+66个完美钻石。

  二、戒指图样

  (一)“甜蜜情人指环”

  如图所示,5星4属性。不是很给力。但是碎片多的话,可以换来喂翅膀。

  (二)“绝佳情人指环”

  (三)“完美情人钻戒”

  这个就极品了,7星8属性有木有!!!!!!神装你也做不出8属性哇!!!而且都没有垃圾属性!!!!!而且这个称号,好炫啊!!

  哥总结一下,就是这次的兑换活动,是畅游开服以来最给力的一次了!!大家抓紧时间哦!!!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在光棍节前脱光,找到自己的完美情人!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