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高档合成神话装备详解(带图)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9 9:20:47  阅读[12870]

  远征玩到中后期之后,打造装备确实比较花线,特别是重铸石,就象居高不下的房价让广大平民玩家叫苦连天!

  官方说合成也可以得到更高属性的极品装备,但是小助手上面关于合成系统的介绍,就象当今政府的外交官方用语一样,让人闷得慌,那么我现在就把自己合成的心得写出来给大家分享下!

  首先,我先解释下我下文会用自定词组

  三属性:附加属性含有3种属性的装备

  四属性:附加属性含有4种属性的装备

  五属性:附加属性含有5种属性的装备

  最高属性:装备附加属性在装备档次上可出现的最高值(例.四档装备的所有属性+3 五档装备的所有属性+5 )

  鉴于现在游戏的总体等级程度和职业比例,我下面就以5档武圣武器为作为例子给大家解说。其他职业其他档次的玩家依此类推即可

  5当武圣武器可出现的几种属性,属性最高值及其威力如下:

  ①所有属性+5 (648*5=3240)

  ②力量+12 (240*12=2880)

  ③敏捷+12 (240*12=2880)

  ④最大物理攻击+44 (60*44=2640)

  ⑤最小物理攻击+44 (60*44=2640)

  ⑥物理攻击+22 (120*22=2640)

  ⑦物理致命+2% (1300*2=2600)

  ⑧致命+2% (1400*2=2800)

  ⑨穿透+6% (400*6=2400)

  ⑩命中+6 (400*6=2400)

  然后就是选合成材料了,也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

  如果你想合一把6属性的极品装备,那么材料的选择就比较苛刻,如下

  1.两把五属性的武器。

  2两把四属性的武器.

  3.一把3属性的装备.(当然,如果你为了合成极品6属性武器,这里也可以用4属性)

  还有一点就是,所以材料含的属性,其属性值最好是最高或者接近最高的,象致命和物理致命必须是2%。

  4.五把武器的属性里面保证没样属性都出现且有最高值出现。重复的属性,尽量选择在威力值高或者你偏爱的属性!!!

  五属性和四属性的装备,可以在寄售商店或者声望商店获取。

  下面就是合成了。

  1.把你认为最好的,希望成功合成保留属性最多的装备做为主材料。其他四样装备随便放,本人认为主张什么属性放左上什么属性放右下的人纯处无稽之谈,哗众取宠。

  2.准备混沌石。混沌石是你对合成出来的装备不满意,重复刷新用的。不要等到合成不出好装备你才去满世界的找混沌石,那样的话寄售商店里从2档到6档的混沌石都会被你活生生的把价格提高一倍。

  3.人要知道自足方能长乐。不要一门心思就想着极品6属性装备,出现中上6属性和极品5属性的时候,就“悬崖勒马”吧,哈哈!!!

  4.当然,我上面说的条件是极品神话装备,如果你想合出一般点的,能上神话的装备就可以的话。材料要求可适当降低。比如你想合5属性的神话装备,那么准备2把四属性3把三属性或者1把五属性2把四属性2把三属性即可!!!

  5,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最不能忽视但却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一点:

  这一点是什么呢?

  这一点就是...

  这一点就是..就是...

  这一点就是.....就是.....就是........

  这一点其实是看贴要回.啊做装备最讲究的就是人品这么一点,你看了帖子不回,何来人品之谈,大家说对吧 。哈哈哈哈哈...........

  下面我把几张帮朋友合成的装备发大家参考下,由于材料准备的数量和质量不可能象理论上的那么完美,所以做出来的装备一般,RMB玩家别喷。

 

 

 

责任编辑:eugene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