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远征OL综合心得,新手必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7:30:01  阅读[12429]

  远征的兄弟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交流的是“海量拿经验一个不漏”,新贴新总结,高手飘过~~~~

  1、经验:★★★★★,耗时:1分钟

  新手先冲10元,即冲1000金送2000金+40万经验,对新人来说超值。

  2、经验:★★★★★,耗时:120分钟(单人70轮+双人70轮)

  单人魔尊,双人魔尊,此处要说明下,在周总次数不超过的情况下,每天可做两次30多轮,具体的如第一次如进行到32轮,当天还有8轮,但是此时你在次进入可到40论。

  3、经验:★★★★★,耗时:40分钟(2次算打卷)

  地王宫副本,一般我在国战之后进行,因为国战胜利后有英勇气概属性(经验、金币、爆率双倍奖励),再开自身的双倍,可达到3倍经验,连续两次,经验海量。

  4、经验:★★★,耗时:3分钟

  领取福利(国家福利、领地福利),国家福利即在青龙城福利官员处,领地福利即普天同庆,在帮会采集NPC右面石像领取(在今日任务框直接点帮会采集下面的前往参与)。

  5、经验:★★★,耗时:8分钟/次

  无极天书任务,地球人都知道...。.强调的一点是如果没有八卦石的情况下,可隔两天一做,这样积攒的八卦石可以刷刷四星,超值又省时间。

  6、经验:★★★★★,耗时:13分钟/次

  国探,没什么技术含量,重点是要在国探刚开始的前半小时去最好,一个是不容易死,一个是经验加成,一个是此时去的人不是太多顺便偷鼎,至少鼎不发空。

  7、经验:★★★★★,耗时:18分钟

  国家狩猎,当国家发布国家狩猎的时候,组队往敌国冲吧,冲到刷怪位置每人占个刷怪点等着怪就行,经验肥呀、、、、、。

  8、经验:★★★★★★★★★★

  RMB玩家冲级方法很多。一般每日用令牌发布任务,再者兑换离线**经验。

  9、经验:★★★★★,耗时:10分钟/次

  斩妖除魔任务,组上同等级的一起去杀头目吧,个人建议没空的玩家几天做一次,省时经验还加成。

  10、经验:★★★★★,耗时:15分钟/次

  家族运输、个人运输,对于口袋宽裕的玩家一定要刷皇室的,不充裕的机密就走吧..。.此点提醒皇室与机密一般差距10万(落日城运输)。

  11、经验:★★★★★

  挂机挂经验,多拿点免罪金牌,一般一天晚上10个小时最多用10个,组队经验多,强烈建议组队挂机,10个小时不开双倍一般在200万左右。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