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远征OL》法宝打造方法详细步骤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6:55:47  阅读[12061]

  法宝可在青龙城九天玄女(26,44)处进行打造,提升法宝威力。打造方式也是多样化的。

  九天玄女

  篆刻

  一个法宝最多只可以篆刻5枚灵纹,分别为法宝威力、法宝致命、抵抗两仪、抵抗玄阴、抵抗纯阳;玩家可以从钓鱼玩法或击败神迹守护BOSS获得篆刻材料“灵纹石”,使用“灵纹石”来篆刻法宝灵纹;法宝成长进度影响灵纹篆刻等级。

  法宝篆刻

  渡劫

  法宝渡劫需要灵性达到仙器五品(25级),并且渡劫需要消耗一个灵性达到法器五品(10级)以上的辅助法宝与相应的配方;法宝渡劫能够改变法宝外形,并且提升法宝的品质以及基础属性,渡劫会将法宝灵性重置为凡器一品(1级);法宝渡劫不影响原来的律令、灵纹和法魂属性。

  法宝渡劫

  吞噬

  吞噬主要用来获得法宝律令,一个法宝最多只能拥有5个律令,每一类律令只能拥有1个;在主法宝吞噬辅助法宝时,有概率将律令聚集到主法宝上,使主法宝的律令数量增加或者将原有的律令进行升级;吞噬后灵性、灵纹、品质总是继承主法宝与辅法宝中高的那一个;当主、辅法宝都没有律令时,在吞噬后有30%概率使主法宝生成一个律令;律令可使用律令清除符进行删除。

  法宝吞噬

  铸魂

  通过铸魂可以提高法宝抗性和生命上限,击败海洋BOSS有几率获得铸魂材料——法魂石,法宝成长需要达到一定程度才能够进行铸魂。

  法宝铸魂

  祭炼

  祭炼可以提升法宝灵力和灵性,灵力达到100%可提升法宝灵性;祭炼需要消耗补天灵石,补天灵石可以通过钓鱼和万仙阵副本获得;每一个法宝每周祭炼次数有限,法宝品质越高每周祭炼次数越多。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