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远征ol》7大装备属性发展前景剖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6:52:59  阅读[12133]

  《远征OL》拥有最庞大也是最强大的装备打造系统。现在不同的职业基本上都拥有自己的装备属性方向。这篇文章主要分析现在主流的七大装备方向——躲闪、命中、格挡、穿透、致命、反致命、吸收。而现在公认最好的是全属性、闪躲、格挡、双吸收、反致命。我说我的观点,欢迎评论,如果有不同意见分析下,大家沟通交流。

  1.躲闪

  躲闪防装最受重视的属性,武圣剑仙必选。而在梦想版中更是全民躲闪(不保证每人但是大多数),前途光明,但是随之攻击效果普遍刷命中尤其是在梦想板中普遍致命装,躲闪效果又如何呢,是不是只限于在打怪的优势上了呢。当然极致的闪躲装不论,毕竟是极限顶级了。

  至于为什么我会说剑仙也归在这里。是因为 其本身血多而且奶力又强,被必要再搞血防吸收装,走躲闪吸收的路线是最好的。不过因为圣技能的诞生,躲闪仙根本躲不掉。所以闪躲仙的位置又变成很尴尬了。

  2.命中

  命中专为克躲闪。攻击装一般都会附加,就是翅膀镶嵌和强化附加选择上与致命的和攻击,但是普遍玩家都是强化加9后是什么就OK了,只要不是穿透就行。但是全民躲闪的时代应该刷命中攻击才能有效,要不然打不到人那就悲催了。所以前景来说,还是不错的,

  3.格挡

  格挡也就是抵消攻击的,但是由于效果不佳(相对其它装备)不是很受重视。但是随着整个远征的装备趋势,全民躲闪命中势必会成为主流。而在那个时代出来个格挡大神会是什么效果呢,绝对是惊为天人的存在。

  当然这不是很容易刷出来的,即使是梦想版,也只有躲闪和防御装两种,躲闪装和格挡都是一起出的,跟攻击命中同理,镶嵌和附加都刷的话。

  不过略有区别的是,国战和PK的区分。格挡套在PK时优势较为明显,但是闪躲套在国战却占了较大的优势。毕竟如果没有一定的命中和致命的话,是达不到躲闪套的。但是格挡确实招招命中,存活率差距太大了。

  4.穿透

  和格挡相类似,闪躲装盛行,命中装就比致命装好狠多,因此一般大神的武器都是主属,所属,攻击,命中,普遍无穿透的,所以致命装在个人看来前途并不是很明朗。

  5.反致命

  反致命在6、7档武器中出现不多,但是因为经典版和梦想版大号很多都是致命套,如果你全套都是反致命装,六件装备乘以三就是减18点致命,大号普遍五十左右致命,自己算算,三十多点致命打你有用吗?你非要说七十多甚至更高的也没办法,那是人家追求极致,我说的普遍,对了,还有,以上心得都是只适用在七档套。

  6.吸收

  吸收是最好的属性,大家都在刷,尤其是最后2套装备的时候,因为其他都是有相生相克的。只有吸收而且效果毋庸置疑,前途大好。

  7.致命

  大部分到了后期的大神都会刷致命,这是保证输出的核心所在。但是一般都是附加其它的一起刷,闪躲致命。致命和命中永远是一个争论的话题。到底要走致命还是走命中。个人觉得主要看趋势和习惯吧,我一般比较喜欢做命中多一点,毕竟一直打不中很郁闷。

  各位玩家你们装备属性是什么啊,翅膀镶嵌和强化附加刷的是什么呢,效果怎么样?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