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独家揭秘《远征OL》无差别概念动画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6:09:52  阅读[13560]

  深圳冰川网络首款无差别战斗网游《远征OL》今日正式开启无差别公测。17173也独家首发了全新“程序猿的怒吼”无差别概念动画,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对“差别君”的控诉,网游无差别时代的来临更是呼之欲出。究竟“程序猿君”遭受了怎样的不公?“差别君”又如何被消灭?让我们深入动画制作一线了解一番。

  线稿初现 “程序猿君”横空出世

  男主角是一个典型的免费玩家形象,为了表现其在现实生活和网游生活中所经历的种种差别辛酸经历,设计师们特意为其设计了“喜”、“怒”、“哀”、“乐”、“贱”、“呆”、“萌”、“傻”一套八个表情。丰富的面部表情轻松幽默地表达出小人物对不公的控诉和对“无差别对待”的期盼。

  图1:“喜”、“怒”、“哀”、“乐”

  图2:“贱”、“呆”、“萌”、“傻”

  并非路人甲 配角抢戏没商量

  一部好作品总有好几个生动的人物形象,不会抢戏的路人甲不是好配角!作为“程序猿君”的头号敌人,“差别君”在小动画中则是以各种各样的形象出现,例如手持碉堡武器的狂战士、身披黄金盔甲的圣斗士、以及手搂美女的高富帅。这大大激发了男主对“无差别时代”的呼唤。此外,还有众多亮眼的NPC,协助男主完成本次击败差别君之旅。“举个栗子”的自由女神、万能怒刷存在感的佛祖大人都有充足的戏份。

  图3:我们不是路人甲

  视觉冲击 简易色彩勾勒生动形象

  对于一部动画而言,线稿是其形象的初稿,而定色则是整体形象的关键。动画中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件物品,每一个人物形象的装饰打扮都经过精心的调色设计。动画中更没有一件无用之物,全部都为体现男主角对“差别君”的怒斥而存在。小清新的画风与故事主人公被有别对待的沉重背景形成鲜明对比,更能带给观众强烈的故事冲击感。

  图4:“黄金BUFF”如何破

  图5:拒绝有差别

  愿望成真 无差别时代来临

  剪辑导出是本次动画制作的最后一步。在美术制作人员巧妙剪辑下,最终导出的成品只有短短的两分钟,但却完整表达出男主角对“差别君”的控诉。一个美好的故事少不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在男主角的祈祷下,无差别时代终于来临。

  图6:一次满足你N个愿望

  图7:全部无差别

  图8:等你来战

  中国网游发展至今天,各种宣传手段层出不穷,但内容质量却良莠不齐。我们期待有更多更好的创意宣传模式的诞生,希望将来能出现更多敢于直面现实问题,解决问题的优秀网游作品出现。

  《远征OL》无差别战斗版今日开启无差别公测,无差别时代来临,我们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