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父爱如山 那些骑在老爸肩膀上的日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4:44:06  阅读[11610]

  他也许不如恋人细心,却一定记得你出生时第一次啼哭的嘹亮;

  他也许不如恋人浪漫,却一定不会忘记你深埋了很久的那个小愿望;

  他也许不如恋人甜言蜜语,却一定会在你伤心委屈时给你宽厚有力的肩膀;

  他也许不如恋人高大帅气,却一定不忘在你被欺负时威武勇猛地从天而降!

  他有一个平凡的名字——父亲!

  父亲的爱沉默而深厚,它无需言语赘述,不用框裱纪念,只藏在每个父亲强健有力的左心房里,秘而不宣,日积月累而醇厚久远。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 来临,父爱如山,让我们一起回忆那些骑在老爸肩膀上的日子,回忆那些调皮捣蛋叛逆傻逼的青葱岁月,然后真心实意地跟老爸说一声:父亲节快乐!

  【3岁:骑在老爸肩膀上的日子】

  3岁,你还是个小不点儿,又皮又黏人。那个傍晚,你吵着闹着非要下班刚回家的他抱抱。他放下包,二话不说就用强健有力的双手轻而易举把你举过头顶。骑在他壮实的肩膀上,你从没见过这么高的风景。他看着你欢呼雀跃,像个大孩子一样跟着你放声大笑……

  《斗仙》游戏截图

  【7岁:被熊孩子欺负的日子】

  7岁,你正在长个儿,却怎么都追不上邻居家小孩儿的身高。那个中午放学的路上,一群熊孩子围着你欺负挑衅,你握紧拳头双脚颤栗,正准备豁出去的 时候,他英勇地从天而降,宽大的身躯挡在你面前,三言两语就把欺负你的熊孩子通通赶跑。躲在他身后,你心里快点长大的盼望疯狂滋长,却没发现他转头咧嘴对 你笑的时候,额角密密的豆大汗珠滚滚淌下……

  《斗仙》无极截图

  【14岁:偷打游戏被抓包的日子】

  14岁,你猛蹿个头,慢慢开始变得固执且叛逆。你在街角的游戏厅接触到了各种单机格斗,而邻居熊孩子家变成了先富起来的那部分人,你也摸到了小 霸王,忍者神龟和魂斗罗玩得顺风顺水。那年夏天,你翘掉了班主任的课,却在常去的那家游戏机厅被他逮个正着。你懊恼地走在前面忙着怨恨他的吼叫和生拉硬拽 让你颜面尽失,所以看不到身后他一脸深深的自责和痛心……

  《斗仙》NPC原画

  【22岁:一人在外生病的日子】

  22岁,你毕业在外地工作,周末和放假逐渐变成奢侈品。你打电话回家的次数开始多起来,渐渐懂得报喜不报忧,默默承受他的想念和唠叨。那个严 冬,你重感冒病得昏昏沉沉,昏睡了整整两天。第二天深夜,迷糊中你睁开眼,看到微驼的背影在你狭小的出租房内忙忙碌碌,煎药和熬粥的香味混杂在一起。水汽 氤氲中,斑白的鬓发在白炽灯下格外晃眼,你看着他转身朝床边走来,终于泪如雨下……

  《斗仙》万妖游戏截图

  父爱如山,父亲用他结实的大掌牵着我们柔嫩的小手走过了第一个10年,20年,30年……在岁月的侵蚀下,他的掌心逐渐变得黄旧粗糙,纹路错乱繁杂。当他牵着你继续前行的时候,请你勇敢地用日渐结实的双手回握他,牵引他一起坚定地走下一个10年,20年,30年!

责任编辑:eugene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