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坑爹恶搞 《斗仙》玩家四格漫画爆笑来袭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4:33:23  阅读[11654]

  越来越多玩家选择用Cosplay或者四格漫画的形式来展现对于所玩游戏的喜爱和支持。而从《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开始,随着互联网恶搞风大肆盛行,玩家的创作方向也逐渐转向趣味恶搞甚至是重口味恶搞。前不久,《斗仙》官方论坛上就曝出ID为小汐的忠实玩家创作的四格漫画,坑爹的情节搭配上爆笑台词,任你笑点再高也会捧腹乐半天!

  【四格漫画一:买东西】

  店主,戮力宝石怎么卖啊?

  10W1个,需要吗?

  卧槽,那么贵~坑爹呢~~ 那个七彩金莲怎么卖?

  那个是3个卧槽……

  【四格漫画二:治病】

  师傅,我的脚被石头砸到了,帮我治治吧

  唔,我觉得我应该帮你治治大脑才行?

  为什么啊?我受伤的地方是脚上,而不是大脑啊!

  明明石头砸下来的时候,你可以把脚缩回来不被砸到,但你却没有缩回来,不是大脑有问题是什么?!

  【四格漫画三:你若安好】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你若安不好……

  老娘杀了你!叫你再弄坏电脑,这次叫你爸也没有用!

责任编辑:eugene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