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速度流:45副本十绝阵心得攻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8 14:14:18  阅读[8735]

  刚开始进入副本大家可能觉得有点难 但其实打习惯了总结下还是很简单的 我这里介绍一下自己的心得

  此本45进入时请组满T、奶、DPS,50之后请随意

  此副本多图无用,只在需要说明的地方上图

  【我介绍的是速刷的流程。为了经验而下本的请随意杀怪】

  一、进入副本后大家就看见塑像跟怪 怪是塑像召唤出来的 所以一定要先把塑像打掉 可以让万妖去拉小怪 医生给加血 很痛的 其他人去打塑像 速度清掉

  二、到第一个BOSS清完了 不要去中间打 让远程拉出来 这样里边四个塔的小怪不会总出小怪

  (打完boss之后上坐骑不用管小怪直接往前冲,这里的小怪是可以直接拉脱离的)

  我印象里这里的经验并不高,不过你要是追求经验的话请随意

  【塑像全拆了可以拿到一个成就】

  三、跑到地图中间传送圈 ,有三个阵 鼠标放光圈那能看见是什么阵 三个是轮流的 ,随便进哪个但要一起进,如果进的不是一个可以出来继续等待

  三个阵:化血阵 红砂阵 地烈阵

  我从地烈阵开始说明:在台子上上坐骑集合,直接冲过去,利用好二段跳,不然这里前期很容易死人。进入传送阵,进入地烈阵boss所在地图。

  这里没什么好说的,靠边走尽量别引到小怪,引到了利用二段跳继续前进,到boss台子前清怪。

  这里的小怪非常讨厌,会把人弹出去,推荐靠着墙打。

  地烈阵的1号boss叫董全,剩下四分之一血激活另外个BOSS 先把第一个打死, 第2个拿芭蕉扇的躲过他的挥扇子动作,他根本打不到人,躲好不费血就打死了。你要是觉得你躲不开,请靠着墙打,挥扇子会把人扇出去的。

  打完进入传送阵,在门前集合,进入下一个阵。

  (三个阵的传送门是循环的,看好时机就进!)

  第二个说化血阵:这个阵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四周下落的柱子,所以把boss拉到门口空气墙的地方打,近战背靠空气墙,远程站在楼梯上打,最好能把自己靠在死角。

  因为boss有浮空技,还有击退技。近程受到的影响会比较大。

  然后是第三个阵:红砂阵

  这个阵说白了就是带着怪跑,绝对不要试图杀小怪,因为里面的小怪是杀不完的!不要管怪,兜着怪绕柱子跑,看到传送阵就进去。

  一共有三波这个怪,过三个传送阵,打boss。

  BOSS没难度会个眩晕 一个沙缚。过的轻松愉快

  出来之后,打开地图,在显示金光阵的地方进去。

  最后金光阵: 找个最弱的人去开镜子吧 开到金光圣母 就开打 终极BOSS

  这个BOSS发大招的时候 会喊的 注意她的话 加血加好应该没事。 注意出光罩的时候 不要在外边打 反弹的 在光罩里边打可以。

  这个boss有个把所有人都浮空到自己旁边的技能,还有个群雷技能,注意加血,群加不要落下。

  金光老妖婆会爆好东西!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