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完美解决寻仙个人签名换线就消失的方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7 15:44:24  阅读[11948]

  亲们,你们是否遇到过这类现象,找到一个好签名,刚改上,谁知道一换线。

  就成了这样...

 

 

  那么下面我就教大家签名怎么不消失的方法吧!

  1.编辑好你的签名

 

 

  编辑签名之前要保证财产锁是打开的

  2.点确定,一定要点确定哦。

  3.加上财产锁

 

 

  4.大胆的换线吧

  5.换完了在查看个人信息

 

 

  那么就解锁然后,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以上这些只是本人用着没有任何差错,给大家提个方法。最近总遇到签名换线消失的问题,上网查了好多,都没有得到正确的解答,要不就说别有空格,还有什么每句最后都要加上句号的回答.自己试过,都不成。

  然后就无意中找到了我给你们介绍的方法,仅供大家交流分享,玩转出你们的个性签名。

 

责任编辑:kill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