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和陈乔恩过立冬 笑傲江湖OL狂送海量经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7 14:25:51  阅读[13311]

  立冬将至,为了让您度过一个足够“温暖的冬天”,《笑傲江湖OL》自今日起,推出全新“立冬活动,寒冬福利”。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以及超强功力,还能够与代言人陈乔恩一起过立冬吃饺子。如此福利可遇而不可求,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活动专题:点击查看>>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6日-11月13日 任意时间均可参与

  活动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

  1、 活动时间内,玩家前往福州洛阳衡山与活动使者“陈乔恩”对话领取“寒冬福音”任务,对话了解立冬诗《立冬日野外行吟》,学习这首诗,之后和陈乔恩一起包饺子吃吧!

  2、 为了制作饺子,要求收集包饺子的道具面粉1份、饺子馅1份、清水、擀面杖。任务发放立冬诗之一、之二、之三、之四,共4个道具,任务每天可领取1次。

  A:吟行不惮遥:玩家持有道具立冬诗之一与“陈乔恩”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面粉1份(绑定)以及经验。

  B:饮虹消海曲:玩家持有道具立冬诗之二与洛阳“卜皓驰”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饺子馅1份(绑定)以及经验。

  C:归去须乘月:玩家持有道具立冬诗之三与“陈乔恩”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可获得擀面杖(绑定)以及经验。

  D:天水清相入:玩家持有道具立冬诗之四与“陈乔恩”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清水(绑定)以及大量经验。

  E:集齐包饺子的道具后,可完成任务“寒冬福音”,获得一盘饺子。一盘饺子(绑定)食用后可获得1200点功力。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