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秦美人菜鸟急速升级秘籍给力分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6 16:18:43  阅读[15727]

  秦美人菜鸟急速升级秘籍给力分享

  《秦美人》讲述的是在战国时期,商鞅变法时,一位落魄少年,在桑林村听到幼童的七器谣,便认定七器就是他成就霸业的动力之源,开始了游历诸国寻找此物的历程。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这位少年,既能见证帝国的起落、美女的妖娆,也能自己创造皇朝、统一天下,并将游戏中的传奇美女们收为自己的伙伴,一起重温大秦旧梦。

  在《秦美人》游戏后期任务量少的时候,挂机是主要的经验来源。在挂机之前,玩家可以选择挂机设置,这款游戏中的挂机设置内容丰富,十分智能,除了可以设置智能吃药之外,还可以有诸如挂机次数、自动拾取物品、自动出售物品、药品耗尽后自动回城等辅助设置,让玩家一劳永逸,充分享受挂机后的偷懒时光。

  《秦美人》挂机快捷键是A,在设置成挂机模式后,玩家角色上方将出现“自动战斗”字样。开启自动挂机后,会自动锁定身边最近的一只怪并展开攻击,杀死怪物后自动攻击一下只。

  当然,挂机也并不是毫无危机的,因为在《秦美人》的地图中,除了主城地图之外,其余战斗地图都可以自由PK,所以这里还有一些关于挂机的小提示,首先,当然是寻找适合自己等级又人比较少位置比较隐蔽的地方挂机更为安全了,另外,挂机怪物的等级最好不要高于或者低于角色等级五级,因为高于或者低于角色五级的怪物的经验都会减少,在挂机的时候这一点需

  如果不想整天打怪、做任务升级的玩家也不是没有其他途径升级的,在《秦美人》中不想打怪的话,玩家可以一个人与自己出战的美人双修,或者找位美女一起双修打坐,那也是能的到一些经验的。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