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推出新宝石 叫嚣峨眉被削弱之流属无稽之谈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6 16:03:41  阅读[6112]

  我是玩峨眉的,峨眉越弱越好,因为峨眉数量太多了,弄的峨眉现在刷副本都困难。本来打手应该是峨眉的5倍,现在峨眉是打手的5倍。副本组队好难啊!所以听说出新石头了,听说峨眉弱了,哥乐了,发帖庆贺一下!

  新区里,全是峨眉逍遥天山,老区里,每个还在坚持的玩家几乎都有峨眉号。

  人都不是傻子,人都是逐利的,所以峨眉多,必然有选峨眉的理由!

  峨眉号是绝对的多,毋庸置疑。但只玩峨眉号的玩家其实并不多。选择峨眉有理由,不仅仅只选峨眉也有理由!

  喊峨眉无敌,峨眉很省钱的人,往往最终并没有选择玩峨眉,理由当然有很多啦!比如无聊,比如不想当医生啦等等之类的!不管是什么理由,总之选择峨眉,是有不利的因素的。但总要有人来玩峨眉吧。而且是真正的玩峨眉吧!不是那种借个峨眉号,或者玩个峨眉小号双开副本仓库之流!

  那靠什么来吸引人真正的投入峨眉门派呢?答案就是强大的生存能力!

  峨眉作为医生职业,强大的生存能力理所应当!当然腿短没没有爆发力命中低闪避低没控制,血成长低等等也都是应该的!

  也就是说,峨眉这个门派应该就是,不容易被人打死,也很难杀死别人!

  现实中有些人很可爱,看到了峨眉的有利,也看到了峨眉的不利,最后没有选择峨眉,但却整天指责峨眉的生存能力,你们很搞笑啊,你看到了峨眉的不利,别人也能看到。你没有选择峨眉,别人选择了峨眉,因为峨眉也有有利的。当然你也看到了峨眉的有利之处,但你考虑后,觉得峨眉弊大于利,所以没有选择峨眉。现在却整天指责峨眉的有利之处,心理不平衡的扭曲心态让人作呕!

  峨眉生存能力强,难道有错吗?峨眉是一个付出的门派,医生职业吗,本来就是辅助需要付出的。你们也看到这点,才没有选择峨眉。那些选择了付出选择了峨眉的玩家,要求一个存在的理由,难道不对吗?你总不能让峨眉为你付出,你还能任意杀死峨眉,请问,换成你,你玩吗?

  有人说,峨眉省钱,打几颗体力石头,打几颗抗性石头,就能把花费好多钱的打手抗死,就能让全4全5全6的打手都打不死峨眉!所以峨眉太强,要削弱峨眉。

  这些人,你们有脑子没有啊!峨眉给你们加血当医生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要求削弱峨眉呢!需要峨眉的时候都希望峨眉能多站一秒是一秒,不需要峨眉的时候,就希望峨眉拿来就砍死!人逐利是对的,但妄想利都是自己的,就有些不高明了吧!

  咱先暂且不说凭借几颗体力石头,几颗抗性石头,在当前的天龙里能否真的让峨眉屹立不倒。这还是有很多其他因素而且是需要花钱花时间的因素影响吧!

  退一步说,就算峨眉凭借几颗体力石头抗性石头,让你打手打不死,那有什么错吗?峨眉玩家付出了,让你不容易打死难道不应该吗?更关键的是,峨眉也杀不死你啊,你有什么不平衡的啊?老听说某某4级峨眉抗死了5级打手,5级峨眉抗死了6级打手,但你们别装糊涂,3级打手宣了5级峨眉,然后从容的离开,5级峨眉干瞪眼的事,你们怎么不说啊!更何况,峨眉是不容易被打死,并不是无敌逆天,你打不死的峨眉,照样有别人能打死峨眉!

  峨眉作为医生,生存能力强,不容易被打死,也不容易杀死别人,这很正常啊。不知道你们这些在分析了峨眉利弊后,用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没选择峨眉,选择了打手的人,心理有什么不平衡的!有利就有弊,利弊大小分析,因人不同,最后选择不同,有什么可不平衡的?难道要天下利全归你,你才能平衡?

  当然啦,峨眉作为医生,生存能力强,如果这号到了超级有钱人的手里,强大的生存能力,强大的攻击能力,会让峨眉很厉害,甚至超过了打手!但能做到这样的玩家,不多!尤其是喊峨眉省钱的打手玩家,你们更不可能玩出这样的峨眉!

  峨眉的生存能力强,主要就是靠清心!峨眉血多,不是因为峨眉血有成长优势,是因为峨眉玩家不得不提高血量以求自保,所以都是优先考虑体力因素。比如打手可以选择些属性高没体力的装备,而峨眉就要选择体力优先的装备。所以峨眉血没有优势!比峨眉血有优势的门派多了!

  峨眉抗高,也不是峨眉玩家比别人多几个孔位,也不是峨眉玩家比别人多了什么抗的技能,主要还是因为峨眉玩家要提高生存能力,这是应该的,也是必需的,也是无奈的选择!所以防具双抗石头,武魂暗器项链龙纹上优先考虑抗性石头也就是自然的选择!

  峨眉,血,抗,并没有天生的优势,只是客观需要打造的结果!

  峨眉的清心,是核心!要嘛取消清心,要嘛恢复清心!这就是我的心愿!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