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御龙在天PVP玩法——群英争霸:新野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5 16:16:33  阅读[6194]

  【战前准备】

  1、“群英争霸:新野”战场是玩家3V3公平对抗的一种玩法,玩家可在卧龙城群英战场管理员(324,399)处或者在王城群英战场管理员(614,552)处报名;

  2、玩家15级即可参与,所有玩家进入都将获得统一Buff,匹配时间段为12:30-13:30及21:00-22:00;

  3、群英战场仅支持3人组队报名;

  4、每天最多参与2次,每周参与次数不限,即每天均可参与2次。

  【进入战场】

  玩家可以选择武将,武将选择时间为90秒,可以使用道具、积分刷新武将哦!每位玩家可以携带24个士兵、1名武将,进入群英争霸的地图。玩家与自己选择的武将以及士兵共同作战,积分满或者击杀敌方所有将士,便获得战争的胜利。

  【战场奖励】

  根据玩家在战场中的评级,玩家可以获得经验、群英积分、绑银、以及其他一些有价值的物品,更有机会获得天驭战甲的碎片。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