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王大妈天外的敌对 情義第一武当--情义龙装备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7:35:25  阅读[6739]

  擒拿手/穿云刀/小无相功/段延庆,四合一的一个网通区内,集结了不少高手。我们区第一的武当,情義ぃ龍℡,也就是传言要三踹王大妈的那个家族。

  其实他们打不打跟我们这样的生活玩家完全没有关系,再说了,炫影区的天外不合过去,就靠情义龙这些大号,还真没办法打。

  管你谁跟谁打了,反正我是来分享我们区第一武当的装备的,感觉还是非常给力的,全服装备评分排行51名。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