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打架就是要痛快 诺亚传说军饷详解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7:29:47  阅读[6571]

  要打架就要痛快打!战场上前怕狼后怕虎心疼复活费算什么事?未来题材网游《诺亚传说》独家首创军饷系统,为玩家建立专属军饷账户,打架再也不怕没钱了!

  《诺亚传说》官网首页:http://nycs.syyx.com/

  《诺亚传说》公测礼包:http://nycs.syyx.com/news/40224858

  《诺亚传说》高速下载:http://nycs.syyx.com/DownLoad/Index.shtml

  【打架军饷买单 激情无顾忌】

  军饷上线后,玩家只要参与日常的军团活动,比如军团拉车,竞技,星战,军团试炼或者军团争霸等,就能够积攒军饷费用。军饷专用于死后复活,且任何死法都可用!从此,无论群战或单P,激情再没顾忌!

  友情提示:当所拥有的军饷费用已经不够单次死亡所需的时候,系统不会优先消耗军饷哦。所以军饷一定要多攒点!

  图1 军团日常,如拉车等即可积攒军饷

  【军团也送复活费 全团打架一条心】

  当玩家通过军团日常获得军饷的时候,军团也能够通过组织军团活动得到军饷费用!每个军团都将有一个总的“军团账户”,显示着可分配的军饷总数。军团管理层可以将其分配给任意团员。若能合理利用,想必以后的各类团战都是兄弟一条心,有激情,有好处的圣地啊!

  图2 军团也发复活费,全团打架一条心

  【捐献功能好处大 复活费发放超省心】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军饷还有个捐献功能,简单说就是玩家可以捐钱给军团作军饷,并且只能做军饷。咋一看,这功能有点鸡肋,但是!相信各位军团老大已经发现它的妙用了,那就是超级省心的发钱。曾经,多少次团战前夕发钱需要记人,计量,面对面交易,头大如斗啊。现在,只要轻轻一捐,团员一勾,钱数一填,复活费就分配完成了,感动中国有木有!

  图3 捐献功能超省心

  【关于《诺亚传说》】

  全新未来题材人气力作《诺亚传说》凭借创新的“微消费”公平模式,赢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并获最受欢迎原创网游等多项大奖。首部资料片“星战风云”加入全新的星球战争体系,开启星际霸权时代!

  官网首页:http://nycs.syyx.com/

  全民星际城战——独创星际领土,攻城掠地,谁将逐鹿群3雄,成就军团帝国!

  无限PK连斩——PK核心体验全面升级,驰骋沙场,无限PK连斩!

  创新秘境闯关——机关陷阱,坦克大战,十大场景五重试炼,团队作战的终极考验!

  微消费真公平——不卖装备、不卖经验、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