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不只是激情 诺亚星球收益三大亮点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7:26:00  阅读[6335]

  玩游戏,到底玩什么?永不止步的个人追求,万人厮杀的激情战斗,还是同生共死的兄弟传奇?未来题材人气网游《诺亚传说》的24星球争夺战,玩的就是全民热血奋战, 不仅如此,更有星球BOSS狂爆极品,让你游戏不仅激情,更有奔头!

  《诺亚传说》官网首页:http://nycs.syyx.com/

  《诺亚传说》礼包领取:http://nycs.syyx.com/news/40224858

  《诺亚传说》高速下载:http://nycs.syyx.com/DownLoad/Index.shtml

  【精英头领随心召唤 个人独享所有收益】

  星战的奖励中,星战材料生产的重要物品之一即召唤石。可别小看这东西,一个召唤石至少可以召出一个精英,运气好则能召唤到头领。他们的掉落异度刷出头领或精英是一样的,同时,召唤石的使用无数量限制。意味着,你只要有够多的召唤石,有够强的实力,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取大量的金装,蓝装,银币等!省时省麻烦超心动有木有!

  友情提示,使用召唤石需要至少三人组队,可以请朋友帮忙。同时精英和头领的实力可是很强的哦,同时召唤太多小心打不过。

  图1 召唤无限制虽好,一次可不要贪多哦!

  【封印BOSS狂爆极品 超高收益人人有份】

  召唤石之外,星战材料还能生产封印石。不同于召唤石召唤的是精英和头领,封印石使用后出现的则是星球BOSS,其掉落媲美世界BOSS。大量极品暗金装,金装,高级劳尔,银币绑银等等,令无数军团趋之若鹜。而玩家只要参与击杀,人人都能有钱分!

  注意,召唤石需要在自己军团占领的星球上,由生产者召唤,但次数和个数都没有限制!所以平时一定要记得多收集材料,集中生产!

  图2 封印石BOSS爆极品 人人有钱分

  【极品材料自己生产 装备追求永不止步】

  星战中,不仅有召唤石,封印石这样通过击杀BOSS获取收益的物品。还能直接生产极品装备或增益装备的东西。举例来说,美杜莎,这一游戏内非常珍贵稀少顶级符文装备,曾经只能通过副本产出的途径,现在玩家可以通过星战材料自己生产!在这之外,星战材料还能生产宝宝技能书,装备附魔材料,都是在装备追求上不可或缺的好东西哦!

  图3星战收益,让装备追求更容易!

  【关于《诺亚传说》】

  全新未来题材人气力作《诺亚传说》凭借创新的“微消费”公平模式,赢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并获最受欢迎原创网游等多项大奖。首部资料片“星战风云”加入全新的星球战争体系,开启星际霸权时代!

  官网首页:http://nycs.syyx.com/

  全民星际城战——独创星际领土,攻城掠地,谁将逐鹿群3雄,成就军团帝国!

  无限PK连斩——PK核心体验全面升级,驰骋沙场,无限PK连斩!

  创新秘境闯关——机关陷阱,坦克大战,十大场景五重试炼,团队作战的终极考验!

  微消费真公平——不卖装备、不卖经验、不卖游戏币!玩的是公平,战的是纯粹!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