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数据流分析揭秘吴山石倒卖赚钱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7:05:11  阅读[6236]

  数据证明一切!告诉你们为什么吴山石和元宝涨价有关。

  自己的号高价寄售元宝。小号高价买自己寄售的元宝成为绑定元宝。

  绑定元宝想买吴山石高价卖掉。其实他们不愁卖不掉。元宝一涨价。之前价格买的吴山石就算按原价卖的话,一晚上会被抢空。而利润暴增。

  这就是利润。元宝炒的越高。之前低价元宝买的吴山石赚的利润就越多。

  这里拿5级吴山石举例子,因为5级吴山石80元宝,比较好算。

  比如2w金币=100元宝的时候,我冲1万元宝,也就是100快。我按2w5寄售元宝,就能上架2500000金币的。然后小号25000金币买下一部分稳定元宝价格。买下的元宝虽然绑定,但是价格就这样被提上去了。别说这样会亏。大家都知道价格上去了就很难降下来。

  就算我寄售的100单元宝全部没有被人买。我小号买的绑定元宝换成5级吴山石。400元宝买8个5级吴山石。一个5级吴山石摆26000很畅销,你就是摆28000都可以卖得出。当然你越囤积后期元宝涨上去了你越赚。

  按照理性的说:

  【一】1万元宝全部转为吴山石的时候。能买125个5级吴山石。平均一个卖26000,一起是325w。

  1万元宝全部按25000单价全部寄售出去。一起是250w。

  当价格继续上涨到2万8的时候:

  【二】1万元宝全部转为吴山石,还是能买。125个5级吴山石。平均一个卖3万。一起是370w。

  1万元宝全部按28000单价全部寄售出去,一起是280w净赚120w。

  当然,这只是元宝涨了3000的情况下净赚120w 元宝继续涨的话,你们算吧。吴山石永远不会亏本。

  元宝涨价3000。就能净赚120w,越新的区越好提价。因为新区金币少,有大量的RMB寄售元宝

  吴山石商人就聪明在这点。

  我把【一】元宝价格为25000价格买进来的125个吴山石全部留着【二】28000的价格出售,能但是没有大量的游戏币去银两寄售!不求卖出多少,只在你肉眼能看到的范围内,让元宝价格飙升,总有人要吃丹。有人吃丹就有人买元宝。有人买元宝元宝价格就会一直上升!

  这只是用100RMB来打比方,也并不是只买5级吴山石,15个等级的吴山石,125个实在太少,真正的货商几千个吴山石摆在那。他们就希望元宝猛涨!他们囤积吴山石越多,到价格顶峰的时候降价大量出售吴山石,5万银两的元宝和2万银两的元宝,你们自己算算这个利润吧!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