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三开打宝职业与装备选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58:32  阅读[6385]

  我现在在晨羲之国 一甲、2:甲——星失、 异人——念~ ,目前幸运 312 ,有人说一天3、4样紫很多,不相信别人一天掉很多紫的那是应为你自己固定垃圾或者打宝太少。

  我每天平均10样紫左右,人品爆发10多样,但是在线时间必须长。

  300幸运80-90的时候掉率是很高的,就按一天24小时触发50次祈福来算。

  我的在线时间可以打到35次左右,一次1-2只,一天50只,10样紫很容易 加上喊个医生刷下剧情,我3个号出了东西他也投不过我 。

  先说前期,都知道异人前期是相当的垃圾,建议先拉甲的等级,甲最好比异人高5级得样子,异人点下修为基础要打好 。

  69之前不说了,你连69都混不到 建议别3开,到了69之后要搞幸运了吧, 琉璃哪里来 ,建议不要去刷青蛙了吧 ,反正我是买的 ,1万一个 。

  有人问钱从哪里来? 钱从65剧情身上刷出来 ,基本配置 异人修32 出3个宝宝 , 法攻上4000左右 , 就能够打的死 如果不行再带个DPS 。

  反正你3个号也不怕投不过他,那个时候开3倍刷65剧情的很多,打到东西全部卖掉自己能用的也卖。

  如果这时候琉璃没收完 到 70多的时候,可以带个小号去刷青蛙是医生最好了, 拉怪的等级 这样把琉璃搞其,这时候有230左右的幸运了 。

  还是拿双手,现在多打打祈福 70+的紫很贵 ,一个20多万武器衣服能卖的多。

  我现在87了,甲防御4600 法防3300 ……很垃圾,我是先堆的幸运到89在搞甲。玩3开要有个主次开销太大,宗旨够用能打死大怪,能掉出东西。

  也就是甲能抗的住 幸运够用 而且打的死。我出了81的甲,73的甲,85的头什么都毫不犹豫的卖了搞幸运。我现在钱了攒够了,幸运也差不多了,幸运上330我,105以下我就不堆了。

  之后我每天看见有刷卷得我就去,这样等级才跟的上, 马上89了甲装备好弄 。

  柳暗鬼头刀+戒指、 带洞青青盾+青青项链、 迢迢手镯+戒指 +腰带、手镯洗双力量或者力量智力、戒指也是加力量智力都可以,腰带找个带洞的洗条防御,打个宝石 鞋子,选择75或者85的鞋子,头盔85的头、手套、带洞夭夭手洗双防打宝石或者楠楠手洗双防打宝石、衣服89衣服。

  衣服强10、头盔强10、 力量2钟 防御7500+左右 法防5500左右 完全够用。

  85的剧情打不动你了,90的剧情也可以单刷 ,90剧情 异人最好喊个或者魅, 要不你就自己伤害到4500左右看你们队伍控血的水平如何了控到1万。你在放石头,破防丢群 ,然后再打肯定能干死。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