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互娱 >> 正文

最新资讯

倩女幽魂实用赚钱心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3/11/4 16:49:26  阅读[6223]

  辛辛苦苦挣扎到100级,很累很累。

  自从上次更新后,大部分的装备都加了混抗晕抗,日子更难过了。

  牢骚就发到这里,下面给大家来点重点的。

  你知道为什么易市总有那么多人摆摊卖吴山吗?而且是满满一摊子的吴山。

  其实我曾经也是个小小吴山贩子,只赚不赔的买卖。

  方法:先充值元宝寄售成银两,再用银两寄售成绑定元宝,赚取其中的元宝,然后再用绑定元宝买吴山,再摆摊卖。

  一天40-50W的收入根本不是问题。

  举个例说,现在虎啸龙吟的元宝比例是100元宝—4.3W银两,换算下你获得100W银两只需2400元宝不到

  你再把用元宝寄售得到的100W银两寄售出去。对,就是再寄售成元宝,元宝—银两—元宝。

  这不是在瞎折腾,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服的比例,中间的差价有多大。

  就拿虎啸的来说,2400元宝—100W—2900元宝(绑定)。

  中间就转手一次纯赚500元宝。

  大家就可以用这个2900元宝去买吴山吧,再银两倒出钱是不是回来了?

  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倒买倒卖。

  这只是一个摆摊号的方法,另一个号刷官药卖再挂个号刷冰,然后再开个号卖官府蓝。

  只要多开,就光光摆摊的,钱就不知道多少了。

  至于帮贡1w一票发赏金吧1点帮贡=1个官药=1000银两,只要号够多,分布帮会够光。

  一天真能几百w收入,方法多的是,同样小号可以做药摆摊,坐骑装备摆摊,什么大三环、小三环纯属浪费时间找气受的。

  多开祈福也是不错的方法,不过需要幸运。

责任编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